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信上相聚的感恩节

(2020-11-27 15:11:41) 下一个

微信上相聚的感恩节

时间过得真快,昨天就是感恩节了。儿子在几周前就打电话告诉我说,这个感恩节不回来了。我立马就同意了。那时美国的疫情又有反复,坐飞机总是会有更多的风险。安全第一,不回来就不回来吧。儿子然后就建议感恩节吃饭的时候,我们微信视频,这样就好像在一起吃饭,虽然是各吃各的。我太同意了。

昨天早上在微信上和儿子互祝感恩节快乐后,我就问他几点通视频合适。他说什么时间都行,他很灵活。最后,我们就决定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开始视频。儿子问我要做什么好吃的,我说打算吃馄饨。因为冰箱里的馄饨皮买的时间不短了,再放怕就要过期了。家里只有两个人,我俩对火鸡都不是太感兴趣,就不烤火鸡了。儿子说,馄饨不错,他还没想好吃什么呢。

冰箱里有一磅半的肉馅,只有一包馄饨皮,皮怕是不够用。我就又和了些面,准备剩下馅后就包饺子。包饺子剩下面就烙饼。事情果然就按照我的计划发展。用洋葱猪肉做馅,包完馄饨,包饺子,今天中午又烙了饼。这是后话了。

昨天傍晚快到七点时,饺子也快包好了。我正做水准备煮馄饨和饺子时,儿子发来了微信视频呼叫,我就打开视频,边煮馄饨、饺子,边聊天。他那时正要开始做饭,他拿出冷冻的蔬菜和红薯片,还有鱼肉,准备用他前不久买的高效小烤箱烤一下。还给我们示范了烤前在鱼肉上抹点油。

很快,我们吃上了馄饨和饺子,他吃上了他做的一盘晚餐。边吃边聊,也算过节吧。结果,老公用他的手机看微信群时,发现我妈发的信息。她在我和儿子通视频后,呼叫和我通话,结果我看不到。她呼叫几次都没收到回复后,就发到群里,问我老公,我怎么没接受呼叫。其实这阵子,我妈几乎天天和我微信通话。昨天她没呼叫我,我还以为我妈要停一天,结果没想到,她只是推迟了通话时间。以往,她会早早呼叫我的,不会在晚上七点后叫我。

我一听,赶快和儿子停下,然后在群里发起群聊,同时呼叫我妈和儿子。结果,我妈没反应。老公在群里告诉我妈我和儿子在通视频,所以没看到她的邀请,问她何时能通。估计我妈那时也没看手机,没回应。我们就和儿子继续视频。但我终究不放心,聊了一会,又断了视频,发起群聊。这样几次后,我妈终于在我发起群聊后,接受了我的邀请,这样我妈、我儿子和我们就一起视频聊天了。正聊得高兴,突然发现我妹妹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上,然后就出现了她的图像。原来妹妹在群里看到我们聊天,就点击加入了进来。这下更热闹了,我们五人,四个地方好像在开Zoom会议,大家一起聊。

以前没有同时和妈妈妹妹儿子这样一起聊天,也就聊了很多很尽兴。就说一个我儿子聊的他和同伴去打野鹿的事吧。儿子在的州野鹿太多,允许人们去打,当然也要办理允许打猎的证书之类,也有时间和个数的限制。

儿子说,他们去打鹿是必须要戴上橘红色的帽子的,以防别人误认为是鹿被打。我一听,觉得打鹿很危险啊,有可能被误打。儿子见我们担心,就说,其实打鹿时很难碰到其他人。他和同伴去了几次,就遇到过一个人。还挺有趣。

他的同伴有一个哨子,吹出来发出一种类似鹿叫的声音,是为了吸引鹿的,我简称这个哨子为鹿哨吧。有一次,他的同伴在树林里就吹了鹿哨。没想到,真有鹿回应,他们听到了鹿鸣。这太令人兴奋了。他们向回复声移动,并再次吹起了鹿哨。鹿又有了回复。几次吹哨后,他们越来越近了。

结果等到能互相看到时,发现回复他们的是另一个吹鹿哨的人。他们都把对方当成了鹿,都很兴奋地走到了一起来了。

总之,感恩节的晚上我们在微信上聊了很多,聊得真高兴,很久没有这样高兴过了。现代科技真可以让天南海北居住的人都有天涯若比邻的感觉。感恩现代科技,让人们在疫情情况下可以见面群聊。

图 儿子的感恩节晚餐

祝大家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是呢,2020终于过去了。也祝红豆与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幸福健康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很艰难的一年终于过去了!
愿新的一年里,你与家人平安快乐幸福健康如意!祝福永远与你在一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祝合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祝合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祝合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祝合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祝合家新年快乐!幸福吉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也祝你合家新年平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萤火好!也祝你合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同盼岁月安好,人间无恙!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松松,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松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松松,节日的问候!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新年平安快乐!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许久没有更新了,过来问候一声。。。新年快乐,祝福全家!盼岁月安好,人间无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祝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不好意思,一直忙着准备一个比较重要的面试,顾不上打理博客,希望明年能好好写博客。祝亮亮妈妈合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万事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松!祝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节日快乐,等着你写下一篇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也祝你圣诞新年快乐,幸福健康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也祝你合家圣诞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萤火好!也祝你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开心顺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喜好!祝合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好!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姐姐好!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是呢,感谢现代科技。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圣诞快乐,幸福健康!期待人气博主松松更新!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久没有更新了,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在此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你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开心顺利!祈盼一切灾难,痛楚随风而逝,新的一年里能迎来美好和光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松松,抱抱!节日快乐,新年吉祥!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刚才的问候祝福打字隔差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家人圣诞节快乐!新年好!松妹妹和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得感谢微信、Zoom这些工具,不然都不敢想象。孩子那盘饭很有营养。
祝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平安夜快乐,圣诞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李哼好!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好!圣诞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圣诞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健康幸福如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来祝松松一家平安夜快乐! 祝岁岁平安,阖家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好!祝你合家圣诞快乐!新年健康幸福如意!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松松 圣诞快乐 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因为疫情,儿子没有回来,打算还是在网上聚了。祝红豆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祝蓝蟹合家圣诞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祝禾儿合家圣诞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圣诞快乐呀!
儿子也回来了吧?祝阖家安康快乐幸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相信明年节日松松一定会亲人团聚,高朋满座!松松圣诞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祝2021,新的一年,安顺健康!看到关于你父亲的博文了,节哀顺变,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祝杜鹃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好!是呢,时间过得太快了!祝闻香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好好享受假期吧,祝亲爱的菲儿合家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圣诞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就到圣诞节了。过来问候一下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开始放假了,祝亲爱的松松阖家圣诞快乐,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好!欣赏你的好唱。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也祝你合家圣诞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悄悄话回复了。你新出的电子书也购买了,最近忙些,回头要细读。祝贺出书:)祝合家圣诞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也祝你合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婉妮!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冬至,祝松松冬至愉快,健康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松松!
预祝圣诞新年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请看悄悄话!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松松和家人圣诞快乐!^_^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亲爱的松松,节日快乐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山韭菜','艾粉','一步一景','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家家,韭菜,艾粉, 一景,小小!谢谢关注、来访和留言。最近我有些忙,顾不上打理博客。回头去各家拜读新作。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松松,多日不见,惦念,问好,
祝愿松松及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家圣诞快乐,all the best in 2021. 必须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有观后感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微信群聊餐很经典很热闹,感谢分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感恩节,一家人聚会,在不同的地方,这样的家庭聚会恐怕是只有在2020年才特有的事情。你的儿子很能干,做得漂亮,打鹿的故事也有趣精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好!嗯,新冠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好!你说的是,疫情隔离了人们,网络却魔术般地把亲情友情融合一起。周末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新冠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今年的感恩节少了火鸡宴。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分享松松妹妹阖家感恩节聚餐的温馨和快乐!疫情隔离了人们网络却魔术般地把亲情友情融洽一起,其乐融融!谢谢小松妹妹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好!你也是温言暖人,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艾粉好!微信若是禁了,年轻人容易找到软件替代,老年人要学新的就不那么容易了。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一大家子聊天热闹。周中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松松,你总是让人温暖。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亏川普要下台了,要不微信就给禁了,呵呵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家子!感人!松松的儿子好孝顺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好!好久没见到你了,见到你真高兴!祝合家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嗯,现代科技真是带来了太多的便利:)石美眉,新周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感恩节好温馨好有创意。
祝福你们全家。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现代科技真是太好了。我刚出国时丈夫给我打一次国际电话3分钟用掉一个月的工资。工资低、电话费高。现在天天可以跟国内亲人视频。太感谢新科技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好!谢谢你这么肯定,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冬日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感恩节,有意义,有创意,有情趣,有温馨,留下的回忆是无价的。为你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好!也祝你周末快乐!冬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XQQ好!原来衣服也要橙黄色,其他颜色再醒目也不行。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个节过得, 周末愉快哈!
各位来妹妹这里的亲, 问好! 瞎忙, 偶尔来城里。
祝冬日快乐!
XQQ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曾经穿得五颜六色去看打猎。我们被告知只有穿橙黄色的才合格,其他的再艳丽也白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嗯,非常有趣的经历,让人忍俊不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是呢,双方都以为鹿上当了,没想到是自己上当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主要是肉馅的一个包装就是1磅半,不想再剩下了,一次都用完得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特别欣赏你做的美食。我们现在家里人少,就图简单实惠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奋斗小米粒' 的评论 :
小米粒好!嗯,今年真是与往年不同,出不了门,反倒有了更多的交流:)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好!是呢,人造的鹿鸣只能骗人,猎鹿的故事真是把人给逗乐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田姐好!谢谢暖言,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好!嗯,现代科技让大家能够隔空团聚,猎鹿真不易啊:)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笑薇好!是啊,鹿哨骗不了鹿,只能骗猎人:)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嗯,现代科技真给我们带来不少便利。小小也跟妹妹群聊了,肯定开心呢。谢谢对小儿的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是呢,节日大家一起网聊很开心,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有趣的鹿经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儿子的经历太有趣了,两队人互相以为对方是鹿:)我们昨天也吃了馄饨~~问好松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一定是饺子馅调多了~~~
我们家乡有句老话,包饺子时,馅多了,有钱~~~
儿子即温情又独立,父母有功劳!
阿松节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和儿子,妈妈,妹妹能在节日微信团聚,很温暖幸福。
“包完馄饨,包饺子,今天中午又烙了饼”,松松很会过日子!
奋斗小米粒 回复 悄悄话 以往感恩节都在旅行的路上,和邻居、亲友贺节,都是短信,今年很不一样,留在town里的秋天,反而多了些交流。看到你的温馨的视讯派对真好!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家的zoom dinner party很温馨。

你儿子的经历太有趣了,看来人造的鹿鸣很难骗到鹿,只能骗到猎鹿人。这个小插曲一定给所有人带去了欢笑。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家好有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现代化的通讯让大家隔空团聚。 我们和朋友也是这样的。 松松儿子的饭挺健康的呀。 猎鹿的事有趣。 哈哈。 祝周末愉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狩猎的描述太逗了。原来鹿哨骗不了鹿,被骗的是两队猎人。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读着松松的博文同感慨,是啊,现在微信群聊太方便了,感恩现代科技,让亲朋好友们虽然远在天边却也近在咫尺,家人微信上团聚群聊,好温馨亲切的画面,我们过节时也和妹妹一家群聊,真开心!
松松儿子的感恩节晚餐做的很棒,色彩喜庆,节日气氛浓郁:))
松松的文字看着特亲切,松松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在节日大家一起网聊很开心。问好松松,祝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嗯,好久都没有这样的好心情了。点点,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景好!亲情确实让人温暖。一景,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心情好比什么都好!~~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喔,暖暖的亲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好!嗯,是另类的感恩节,节日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热闹,有意思,另类感恩节
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红的是烤红薯片。小C,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贴心啊。 感恩节晚餐不错, 红的是烤胡萝卜片吗?
松松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不能实地相聚,节日时网上见也是好的。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很热闹的感恩节,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无法弄好!可以的,有机会试试吧。无法弄,节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群聊也可以视频啊?真好!下次我也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人参花好!见到你也很高兴,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polebear好!是呢,特殊时期,就网上聚会吧。polebear,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很欣赏你的节日仪式感,做了那么多诱人的美食。我这时间有限,就简单图省事了。暖暖,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好!微信群可以一起视频,但据说最多是9个ID同时上。是,节日和家人相聚聊天非常好。
生活,节日快乐!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松,好久不见了,真高兴看见你。过节好。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特殊时期特色节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篇和我的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是互问吃什么:) 不过我没有给父母打电话,也没有你们热闹,你儿子很甜心,男孩子能这样想到父母,分享自己的生活,很温馨,你们之间关系也是很close,这些都是长期形成的。谢谢松松分享,祝安康!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亲情浓浓的感恩节,有意义!微信群可以一起视频吗?我从来不知道。节日亲人一起视频聊天,挺好!下次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萤火好!谢谢祝福,节日快乐!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平时我也是和我妈单聊的多,节日群聊是个意外收获,没想到最后妈妈妹妹都加入了。菲儿,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1真好,真温馨,看见松松和儿子视频上交流厨艺,挺感动的,后来又和妈妈通终于通上了话,现在也只有这样多和亲人多联系了,我一般就是和父母聊得多一点,很少群聊,挺羡慕松松的。问好亲爱的松松,祝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真是很喜欢这样的家庭群聊,微信群聊的功能真好。
婉妮,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感人的画面,听松松讲和家人的群聊,一家人其乐融融,我都开心。说实在,我还没用微信群聊过,谢谢松松介绍,下次试试,真是非常好远程聚会的方式。我和松松一样,经常是馄饨、饺子剩下的面就烙饼了。温暖的家,温暖的松松,节日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先来报个到,再仔细阅读。问好松松。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