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圆西红柿面条汤和《想你想断肠》

(2019-01-18 19:06:08) 下一个

圆西红柿面条汤和《想你想断肠》

圆导又发奖了,奖我的是漂亮诱人的圆西红柿面条汤,看着就好吃,好喜欢。同时还伴着邓丽君的一首歌《想你想断肠》。

图1 圆导做的圆西红柿面条汤

视频 邓丽君 想你想断肠

柳丝长 情意也长

想你想断肠

泪汪汪 心也茫茫

你到底在何方

莫非你已把我遗忘

不再回我身旁

愿你快把情意来传

莫让我想你断肠

吃着这美味的面,听着深情的歌,愈加喜欢我们美丽可爱多才的圆导了。

可是吃人家的嘴短,听人家的耳软。我也回赠圆导几个炒馒头吧,看着都是家常,但是非常好吃啊。

图2 海带圆白菜炒馒头

图3 西红柿鸡蛋炒馒头

图4 圆白菜炒馒头

炒馒头也非常好做,就是把相应的菜炒好后,把切成小块的馒头加在菜里拌匀,等馒头热透了即可。

菲儿让我再加一首,那就跟着这首改改词吧:

面条长 情意也长

圆奖我向往

眼张望 心也盼望

圆奖何时发放

祈盼圆导再次发奖

奖品来到身旁

愿你快把情意来传

莫让我想奖断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嗯,歌词写的真好,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好!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柳丝长 情意也长

想你想断肠 佳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Yummy!诗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恰到好处,更美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喜欢多,别的不重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啊,这还不是因为你抬杠闹的~
晓青,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好!谢谢你点赞鼓励:)
茶儿,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好!感觉是呀蜜呀蜜:)
豆豆,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好!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蓝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好!嗯,你来我往情谊长:)
生活,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真希望是我的独创,去网上查了一下,早也有人做过了:)
韭菜,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馒头炒菜很好吃啊:)
小婷,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不晚,不晚,你什么时候来都欢迎:)
点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好!你怎能想到你发的奖会引起争执:)
圆导,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我的不多不少,正好,圆满啊:)
晓青,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起哄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诗情意更浓,馒头花样炒美味。赞!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馒头宴,园园吃了有什么体会,说来听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晓青' 的评论 : 支持攀比,妒忌, 不服气! 支持打架!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你来我往情意长!赞一个。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馒头炒鸡蛋,绝对是松松的独创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尝过馒头炒菜,来松松这里尝一下。
周末愉快,松松!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来晚了。面条没了吧???炒馒头也没了吧?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你们两个人的对话乐死圆导了!水沫又有圆头村故事素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的比你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我喜欢面条。我有鸡蛋,有西红柿,还有面条,还有绿菜,我至少有四样东西呢,你就只有鸡蛋和西红柿两种,我的比你丰富~
晓青,抬杠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不喜欢吃面条,再说面条多少钱,鸡蛋呢:)哈哈。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哈哈,你虽有三个鸡蛋,但我有面条,你有吗~~~
晓青,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我不是诗王,圆导是大厨是没得说的:)
沫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握手,握手,我们爱好一致:)
尼斯,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好!你又有才又慷慨又体贴,感谢啊:)
圆导,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只有一个鸡蛋,看看我的奖品圆西红柿炒鸡蛋,至少三个鸡蛋!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这西红柿面条汤做得真漂亮呢,松松是横空出世的诗王,圆圆是横空出世的大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特爱吃炒馒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诗棒,馒头也香
圆导最欣赏
脑也忙,心也忙忙
把松松来表扬
莫非松松知圆心肠
猜想到有圆奖
精心为你选好圆奖
不忍心让松断肠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这是不是一个很财迷的样子啊~~~
谢谢菲儿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好吃,好吃,炒馒头真的很好吃:)
亮亮妈妈,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看见了,大赞松松的盼奖诗和特色馒头,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在松松这里听歌,吃炒馒头。一定特别好吃。问好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谢谢欣赏,大家都爱邓丽君:)
小树,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炒馒头在北方常见呢,你提的那些倒是很有创意:)
蓝蟹,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非常喜欢你的包子和紫薯花卷呢:)
健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听你的,又加了一首:)
菲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知道你手也很快呢:)
一凡,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好!有你的,我看到了:)
粉粉,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炒馒头好做也好吃,值得一试:)
杜鹃,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食、美女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炒馒头,大开眼界,这简直就是一个新的菜系,松松太有才了! 但愿以后能看到糖醋馒头,麻婆馒头,西湖醋馒头,宫爆馒头,锅包馒头,鱼香馒头,清炖馒头,羊肉泡馒头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跟松松学做炒馒头,看着非常好吃。祝松松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啊,我是乐昏了,松松再加一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真是快手,刚得奖,新帖就出来了!问好,祝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瞅瞅有我的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啊? 圆导又发奖了。赶紧去看 有没有我的。哈哈! 这么多超4馒头, 看起来很好吃。从来没做过。哪天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不是我写的诗,是歌词:)
菲儿,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圆导再这样家家吃下去要减肥了,哈哈哈。松松的诗真是没得说,写得太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圆导再这样家家吃下去要减肥了,哈哈哈。松松的诗真是没得说,写得太好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