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里最会送礼的人

(2018-12-09 10:18:43) 下一个

文学城里最会送礼的人

我是哪样不行,就特佩服哪样干得特别好的人。看题目你就知道了,我不会送礼,所以我就特佩服会送礼的人了。

而文学城里谁最会送礼?估计不少人都会一下子想到那个大名鼎鼎、花容月貌、才华横溢、才思敏捷、才高八斗、才貌双全、才气过人、财大气粗、轻才好施、有钱任性、豪气干云、无所不能、幽默风趣、足智多谋……的圆导了,当然她也是掌控两个让你乐不可支的博客的博主夏圓圆猫小盗

为什么很多人会想到她呢?因为她在文学城里送的礼真是太多、太好、太大-大得惊人、太小-小得小巧玲珑、太牛、太高雅、太精致,太奢侈、太豪华、太质朴、太不讲理、太啼笑皆非、太霸道、太骄横、太让人欢喜、太让人激动、太好笑、太迷人、太让人羡慕、太让人垂涎、太让人眼红,太让人嫉妒、太让人因妒生恨、……、太多说不完的“太”了。

人家送礼还有一个响当当妥帖贴的名字,叫“发奖”。在她一次次大奖的激励下,文学城也涌起了一阵阵巨浪排天的美食风,芳华秀风和写诗风。她如何有如此的能量?看看她所送出的大礼,你就知道我所言不虚了。

先看看她送的厨房礼品:炖锅、铁锅、煎锅,瓷碗、汤碗,饭碗,茶杯,杯子,瓶子,橄榄油瓶,醋瓶,沙拉盆,罐子,盘子、水果盘,筷子、筷子架子,调料盒、饭盒、烤面包机,围裙、量杯、量匙、调料架、切菜板,擦手巾,擦手纸和纸架,防热手套,水壶,碗橱,……这厨房用具是一样不缺,一样不少啊。她送的礼品甚至还有各式各样的豪华厨房。民以食为天,厨房对民来说有多重要啊,这些厨房礼品能不打动人吗?

再看看她送的吃的喝的:猪蹄,酱猪蹄,炖猪脚,红烧肉,狗不理包子,粽子,开口笑圆包子,圆饺子,青葱核桃酥饼,生煎包,黄瓜拌卤猪耳,地瓜球,驴打滚,鲜虾木耳炒莴笋,凉拌莴笋叶,牛排骨,蹄膀,凤爪,韭菜鸡蛋饼,葱香大饼,咖喱角,青蟹,南瓜粥,肉汤圆,鱼头汤,老鸭汤,美酒,啤酒,二锅头,鸡尾酒,各种茶,开心果,牛奶巧克力,大米,鸡蛋……还有一桌桌的美食,一架架的美酒。美食在腹,美酒在手,怎不让人心满意足呢?

看看她送的新鲜瓜果:一串荔枝,桑果,萝卜,圆冬瓜……清丽动人啊。

看看她送的小物件:一把扇子,一盒火柴,地主帽,鱼帽……奇特的礼物更彰显了奇特的魅力。

看看她送的花:君子兰,喇叭花,玫瑰花,红花,杜鹃花……还有树:一棵南山松金钱树。有花有树,生活惬意啊。

她也送:铁盗模特队猫步表演,按摩,面膜,美甲,送爬梯,还有精美摄影。这是多么让人享受的礼物。

她也送:牛皮背包,名牌包,沙发枕……又豪又舒适。

她也送奖金,也送鱼池,鱼桶……实惠有用。

她也送编制针、线、筐,还有现成的织品……生活有情趣。

她也送书架,书挡(bookbends),喷泉台灯,书房……书香气浓啊。

她也送本命年的红袜子,红兜兜,金光闪闪的靴子,柔软温暖舒服可爱的猪猪拖鞋,色彩艳丽的凉鞋……别具特色。

她还送抛媚眼的肥猪……让人捧腹大笑的礼物啊。

她也送墙上字画,海上狂云……独树一帜的礼物。

她也送豪华度假,名牌跑车,豪宅别墅,林中别墅,海景房子……太豪太豪了。

她甚至还送电影院,歌剧院,图书馆,艺术馆,植物园……真是什么都能送啊。

反正她送的东西太多,我已经数得眼花缭乱、晕头转向,数不过来了。

看看她送的东西,看看拿到奖品的人的兴奋和激动,我只有除了佩服,还是佩服啊!不是天赋异禀的人怎能想到如此花样繁多的礼物呢?当然,圆导也是非常辛苦、非常忙碌、非常用心地思考才找到这么多这么好的礼物,馅饼不会从天掉的啊。

不论如何,再看一下我刚收到的她送的礼物吧:多么美的湖光山色,让人心驰神往,心旷神怡。再次感谢不辞辛苦为大家准备礼物的圆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嗯,圆圆出手不凡,热情大方,怎么夸都不过分哈:)
谢谢婉妮鼓励,祝合家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松松,圆圆出手不凡,热情大方,所以美好的词汇用在她身上都贴切,松松看人很准。为松松点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问好亲爱的美丽,祝合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 很漂亮的礼物!
松松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圆导很会送礼,我真不是诗人啊:)祝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的精致礼品,很符合诗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圆导真是送礼达人,谢谢鼓励,节日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是送礼达人,松松是写诗高手,都令人佩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好!好久不见,见到你真高兴:)谢谢鼓励,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好!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当时起名也是费些周折,为此写过一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104/19703.html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
松松收礼收到手软:) 松松太富有了~~
节日快乐亲!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收礼收到手软是个美好的体验啊,哈哈!问好松松,祝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黄山上的一棵松?當然是,一株美麗的迎客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祝合家节日快乐!旅行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非常同意沫沫,松松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沫沫好!你太过奖了,城里会总结的人很多:)谢谢沫沫鼓励,周中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最会总结的人 -- 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好!是的,是的,家里不够豪的人也送不出特别豪的礼,圆导就是家财万贯啊:)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圆导很会选礼物哈:)你家何时开门啊?谢谢小小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喜欢你美丽的新帖,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好!好欣赏你给圆导还的礼,谢谢鼓励,周中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结得生动全面,会送礼也得是富翁才行,圆导家财万贯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大奖太美了,仙境啊:)))
松松归纳总结的精辟,写的真好,有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文笔,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百分之百的同意。松儿写的超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好!圆导的奖品还是挺有激励作用的哈:)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我是实事求是哈:)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点赞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我们对圆导的看法一致哈:)新周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松松好文。经典之作。我也得赶紧写文了,不然下次发奖没有,我会郁闷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灰常同意!松松用词精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灰常同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莲好!你师傅好厉害啊:)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嗯,会送礼的非圆导莫属,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bl好!你说的有道理。欢迎bl来玩,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喜好!你真是一针见血啊:)新周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我师傅最会送礼,松松最会赞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最会送礼夏小圆,最会总结南山松。给松松点赞。
bl 回复 悄悄话 发送礼帖的人,人记住的是礼,发捧送礼帖的人,人记住的是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你个贪心的蓝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你个贪心的蓝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圓导好!你太厉害了,送的礼物太多太多,自己都不记得了。最好的人就是做了好事,自己不记得了。我可是如实描述你送的礼物啊:)谢谢这么有才的圆导,总是不辞辛苦地给大家带来欢乐。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好!差点儿漏了你的留言。我羡慕你的才情呢:)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揭圆导的老底啊?厉害了,我的松!你比我更了解我啊,悄悄告诉你一声,我自己都不记得送过这么多东西。人有红学,你这个是开启圆学的节奏啊。;)
经松松这么一美化,我老佩服你笔下的她了,她,她真的是我?
为了你们这一群童心未泯的可爱的网友们,圆导赴汤盗货也心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好!我是真心实意地喜欢礼物高兴啊,也是真心实意地佩服圆导啊:)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其实我不是想以松自诩的,只是当时起博客的名字时,想好的几个名字都说已经被人用了,情急之下就用了这个:)点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好!愿你心想事成:)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喜好!握手,握手。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是啊,是啊,她一下就送你四个礼物,怎一个豪气了得:)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豆豆好!圆导单独为你送画,让大家题诗,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嫉妒你呢:)豆豆,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小棒棒好!谢谢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暖好!值不值钱的我都喜欢,我是不是有点太贪了,哈哈哈。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qun0好!你过谦了,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得意而不忘形,溜须不似拍马,高!^_^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你的博客名字我就想过,是不是黄山上的一棵松?~~ 祝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我愿意做城里最会收礼的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1 不嫉妒奖评,只嫉妒你的才情,更严重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不会送礼,但绝对有才!悄悄说一声,我也不会送礼。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总结得太好了!圆导是真的怎一个豪气了得!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嫉妒你,松松!严重地说!:))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有才之人啊!佩服佩服!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接下来要送地, down to earth, 从高处豪宅山林到土地, 这个更值钱:)
qun0 回复 悄悄话 小松你这是说相声呢还是说山东快板书呢?赞才女小松的美文。你能把我想说的但说不好的话非常艺术地展示给大家。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喜欢就随便拿,随便用啊:)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松松这些形容圆导的形容词用得太好了,我回头借用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