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2017-01-01 15:20:34) 下一个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2017的第一天,早饭过后去外面走了一小圈,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小风习习,湖水荡漾,晴空蓝蓝,白云飘飘。非常好的天气,非常美的开端。

    2016在不知不觉中就消失在地平线中了,自以为是随遇而安心平气和的一年,等再回首时,却发现了自己许多的不足。明知理想和现实之间有着难以逾越的鸿沟,还是不切实际地向往着空中楼阁。明明知道自己只具有脚踏实地的平凡,却放飞着天才才能拥有的翱翔天空的梦想。在天空中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漂浮着的色彩鲜艳的氢气球,虽是美丽灿烂,却也只能远远地眺望,快乐地欣赏。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总给自己带来希望的阿Q。好在知道希望渺茫,道路遥远,所以也没有指望在短短的时间内收获多多。因此即使2016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一年,我也是早知如此不会惊奇。如果继续在这希望渺茫的路上奔走,2017也很难是收获强大的一年。可我还是想执迷不悟地走下去,除非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能扭转我的思想。

    感谢家人给我一个宽厚的空间,一个温暖有爱的小巢。我不是物质至上的人,对名利也无甚追求。心灵上的自由与快乐,家庭的温馨与和谐,是我感到幸福的源泉。

   2017也许我还要在希望渺茫的路上奔忙,虽然让人痛苦的是不知道具体的路径,明知自己好高骛远却不肯放弃理想,总让自己觉得还有希望。即使何时达到理想之地是解不开的多元方程。我还是会去寻找能得到正解的方法,探索让希望之船到达彼岸的航线。为了接近心中的理想,我要做个无畏的水手,在无边的海洋中寻找适合自己的航向。

    虽然我依旧随遇而安,我还在东张西望,可我愿意努力,愿意付出。在我不想改弦易张之前,就让那远大的理想之帆带着我驶进2017。

    我要划动双桨,我要劈波斩浪。在新的一年,我要独自远航。让精彩的世界,带给我无限的思想;让平凡的时光,带给我灵思妙想。希望每一个日落后的晚上,我都能无愧于我白天的时光。希望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早上,我都能满怀憧憬和希望。

    2016已经成为过去,2017已经步入新房。我已无法躲藏,没有退路,我只有迎面相向,含笑致意,这不能回避,不可阻挡的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也祝家家新年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谢谢祝福,我们对幸福的理解是一样的:)
点点,新年万事如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家庭,如果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庭,日子过得久好多了。一切希望都会慢慢实现的,如果不是现在,只有执着,将来也会实现。祝福松松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小松的2017年心想事成!有志者事竟成!“心灵上的自由与快乐,家庭的温馨与和谐,是我感到幸福的源泉。” 这也是我想的。:)) 祝新年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祝新年大家的家园都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也祝你新的一年幸福满满,好运连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粉好! 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2017松松家园更美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祝新的一年幸福满满,好运连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在2017继续在贤惠的康庄大道上迅猛狂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生活好,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哈哈,五弟五哥,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好! 新年快乐!祝大家都心想事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盒子好!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剧团好!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 一起期待美好的2017,新年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祝福松松和家人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买张彩票,生活就色彩斑斓了!哈哈。
新年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明媚好天气,好心情!新年开篇充满正能量,祝你新年心想事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啊

问候新年!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抒情,蓝天更抒情!
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回顾,期待更美好的2017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真不好意思说,因为距离梦想太遥远,请查QQH:)
谢谢水沫美言,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想的人是美好幸福的~~嗯,松松的梦想是什么呢?

祝松松心想事成,每天离梦想走进一大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 问好并祝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 我们这里经常天晴,所有容易有个好心情:)
谢谢橄榄树的鼓励,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惜福:)
也祝惜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 谢谢你的鼓励:)
亮亮妈妈,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
问好东东,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哈哈,李哼好! 到时恭候:)
李哼,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 嗯, 冬日的太阳太受欢迎了:)
谢谢默默的祝福,也祝默默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雨女好! 谢谢你的祝福:)
欢迎雨女来玩,祝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有理想的松松,会Let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Happy new year!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美,我能感觉到松松的心境像春天一样美好,我一看天晴,也特别好心情!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2017快快乐乐,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新年好。有一份对目标的执着就会有收获,无论快慢,只需笃定前行,定会梦想成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松松的美好愿望在2017年都能实现!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算是新年立大志了。好好干,看好你,等年底我们再来检查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希望出太阳!祝松松新的一年梦想成真!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南山松2017事事如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好! 谢谢你的美好祝愿,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好! 新年快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想就是幸福的。祝愿松松早日梦想成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回顾,祝松松新年新气象!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 谢谢你的美好祝愿,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天气,羡慕!我们这里天寒地冻的。愿松松的美好愿望都变成现实!新年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