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一节 童心未泯一回

(2016-06-01 15:53:00) 下一个

六一节 童心未泯一回

    某次一个特别的日子,儿子送给我了一个礼物。打开包装之前,我还想着不论喜不喜欢都不要表现出失望。但当我打开包装看到礼物后,我还真是失望,礼物是几套乐高玩具(LEGO)。儿子从小喜欢玩LEGO,从简到难的我不知给他买过多少套,但我自己从没玩过。儿子送的玩具我开始以为儿子假公济私,想转手就送回给他。可儿子说知道我喜欢花和小动物,特意给我买的。我又看了看所有造型确实不是他最喜欢的类型,而且比较简单,确定他确实是给我买的,于是我就收下了。

    送给我礼物的第二天,我打开了一套LEGO,并按照说明拼了出来。其实还是挺好玩挺有意思的。尤其是从一堆小散片中,拼出一套像模像样的造型,心里还真有成就感。

    然后另外两套LEGO就被我束之高阁,很久都没再动过。今年六一节前,从网上、微信上看到很多有关六一的文章、歌曲、照片等,也勾起了我想要欢庆六一的心。于是,想起那两套还没开包的LEGO。何不再玩一玩,再领略一下做儿童的快乐。然后我就拿出了那两套LEGO,又拼装起来。借着六一节的兴致,再年轻一回。

    看看我先后几次拼装后的成果吧。

图1 花与鸟

图2 小青蛙

图3 鹦鹉

图4 小狗

图5 小飞虫

图6 玫瑰花,这个不是我拼的,是儿子直接送的。

图7 来个合影

图8 这是其中一套的包装。我只做了其中的一只小狗,若要做其他的模型需要先把小狗拆了。

祝所有的朋友六一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xyz好!你说的是,成人玩这些应该也有好处:)
cxyz,周末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成人乐高,成人涂色本, 都是很好的主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默默!主要也是不想浪费儿子送的礼物~
默默,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童心未泯,拼的好有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哈哈,坏唤唤,你松姐姐不需要去你的萌妹子学习班,你去招想做萌妹子的人吧~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稀泥' 的评论 :
稀泥, 你怎么又换装了,差点儿让人认错人~
问好稀泥,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么可爱呀,现在批准松姐姐的萌妹纸学习班正式毕业了。哈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给松松的童心点赞,老羡慕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也祝你童心永驻,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谢谢你的祝福,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谢谢你的祝福,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谢谢美言,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哈哈, 问好小小月, 周五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贴心,礼物可爱,祝松松永保童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福气,有这么聪明能干又孝顺的儿子,太幸福啦:))
祝松松和宝贝儿子健康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暖心的儿子,幸福妈妈,祝松松的宝贝儿子健康快乐开心幸福!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好窝心的儿子,松松好福气。
喜欢玩LEGO玩具的孩子多半很有创意。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鹦鹉,忍不住乐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荔枝好!女孩玩LEGO也挺好的.我也跟着过回儿童节:)
荔枝,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 你们全家一起玩LEGO,更有意思了:)
东东,节日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有专门为女孩子设计的Lego, 我大女儿小时也拼了很多。松松做一回小女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太幸福了!!!这么懂事的孩子,这么可爱的妈妈!
俺家也喜欢LEGO,几桶LEGO搬家都舍不得放弃,偶尔全家上阵拼装。
松松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暖心的儿子。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好! 我玩时就是需要些耐心. 我是按说明图拼的, 还不需要想象力, 若不按图拼, 怕是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松的儿子好棒太贴心了。这套lego 童趣盈然,我最不会玩这个了,要耐心和想像力的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婉妮! 谢谢美言, 六一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多暖心的儿子呵,松松真福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儿好! 谢谢你美言,也祝你六一节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有心!松松是个幸福的妈妈,祝松松六一节快乐,永远年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好! 嗯, 童心让人简单愉快:)
宝妈, 六一节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你家儿子真贴心。常常保持童心是件快乐的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好! 也祝你童心永驻, 六一节快乐!~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师饼和师猫挤沙发,一起祝松松童心永驻,圆圆满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可爱的圆猫小盗, 给沙发你上玩具, 上好吃的~
圆猫小盗, 六一节快乐!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图七的合影很出彩,大赞!
祝松松童心永圆,青春永驻!;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妙妙妙,萌萌萌,偶好喜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