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抢微信红包的那些事

(2016-02-10 16:19:17) 下一个

抢微信红包的那些事

     猴年春节到了,对某些人来说又到了红包满天飞的时候。

     抢红包就跟中大奖一样,还真不是技术活,全靠运气。抢红包不需要你寒窗苦读N载,拿N个学位;也不需要你是官二代或富二代靠老子的能耐。红包面前人人平等。只要你在的微信群组有人发,你就可以抢。

     对发红包的人来说,也是相对的人人平等。你若有钱想炫富,你可以发个大大的红包来显示你的豪迈。你若不想多花钱又想好玩,你也可以发个小点的红包来逗大家一乐。

     抢红包这事,除了发红包的人想给组里每人都一样,大家别无他言,大多数人都想图个乐去选随机的钱数。这随机的概率,给人带来了多少希望、惊喜……,又给人带来了多少失望和“悲伤”……估计这“悲喜”交集的感受只有抢过N次红包的人才有切身的体会。

     红包的钱数可以选每人不同,抢红包的人数也可以选全群组或少于总人数的有限的几个人。群组全发的红包,虽然抢的人不一定能抢到最高值,但肯定能拿到钱。哪怕是最少,也有收获。而限定部分人能拿到红包的,可就需要手快了,去晚了可真是一分钱也拿不到了。不过,抢到与抢不到红包都没关系,抢多抢少也没关系,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大大方方地痛痛快快地抒情一番。让抢到红包的快乐与喜悦和抢不到红包的牢骚与“苦闷”都十分激情地、畅快淋漓地、万分夸张地在群组里表现出来。

图1 抢到了一个大数目可以兴高采烈地唱歌跳舞。

图2 对发红包的人是不是都印象比较好啊。

图3 对发红包的“老板”心存感激。

图4 红包里钱少了有些人会不由自主地心发凉身发冷。

图5 这次是没有抢到吧。

图6 每次都是趁我不在时发红包。

图7 不放弃就好。

图8 耐心等着发红包,心里充满着期待

图9 怎么又这么少。

图10 总也抢不到最多的心里好憋屈啊。

图11 我的内心几乎要崩溃了。

图12 终于又抢到一个多的,心满意足一回。

图13 又有了新的希望。

图14 即使再发狠,指望抢红包当有钱人怕还是太难了吧。

     谁说抢红包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呢。看看下面一位抢红包的仁兄的领悟吧。(下面一段摘自微信。)

    “自从有了红包以后,就完全摧毁了我的价值观。以前地上掉一毛钱我看都不看,现在超过了一块钱就觉得是笔巨款,超过五块钱我就窒息了,超过十块眼眶就湿了……现在,一分钱都来之不易啊。锄禾日当午,不如抢钱苦。对着破手机,一戳一上午。戳完一上午,还要戳下午。问你抢多少,一共两毛五。一查流量费,花了三十五……啊……多么痛的领悟!” 。

    其实抢红包真不在乎抢到多少,抢的就是一个快乐!

祝大家春节愉快! 抢红包快乐!

大家节日快乐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笑寒好!也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闲闲客好可爱啊:)问好!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太对了,抢红包就是一个抢快乐!
开开心心每一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hahaha,我俩有缘,去年我抢到过几块钱后不知道该咋办,然后就退群了,原来还可以发出去的我好笨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我跟你一样,也是把红包里的钱又发出去了:)
雪花,情人节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年在微信上也抢了不少红包,但我们在海外,那些钱也没用,就又发出去了,也挺好玩的,问好松松,祝你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嗯,大家都把抢红包当作一种快乐的游戏了:)觉得樱桃小丸子抢红包一定非常有趣:)
婉妮,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天寺好!是的,你一点就开了.那是群组里所有人都有份的红包,但钱数也不一定都一样吧.若是只有少数人有份的红包,你若点晚了,就会得到一条来晚了之类的消息了, 钱就没有抢到:)
天寺是稀客啊,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觉得你很会抢呢, 听别人说过你抢的这种, 挺实用的. 喜欢樱桃小丸子, 就用她做代言了:)
水沫, 新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说的对,其实抢红包真不在乎抢到多少,抢的就是一个快乐!这些图片真的很可爱,很形象地表达出人们在抢红包时的玩笑心态。松松,周末愉快。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什么我一点就有了呢?红包要抢的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微博上抢了几次红包,都是礼包,打车的打电话的,又随意送给国内的人了。就是抢着好玩。松松这几张图片太好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 嗯, 春节抢红包是挺热闹喜庆的:)
东东, 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哈哈,惜福好!珍贵的红包要留着啊,可我傻乎乎地又发还给他们了~
惜福,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我还真没抢到几个钱, 就跟着傻乐了~
菲儿, 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好!这个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主要是大家的反应让人忍俊不住:)
青荷,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 看到红包都不抢, 我佩服你啊. 明年多抢点儿啊:)
梅子, 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好!等我中了大奖吧~
粉粉,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我没抢到多少钱, 光抢快乐来着~~~抢的是真的钱:)
小小, 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恭喜发财啊!
默默,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 圓圓好! 你太幽默了~
圓圓, 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美眉好!嗯,抢的就是快乐!
美眉,新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喜庆!祝愿松松和大伙儿都开心快乐!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唉, 我这个老土, 去年抢了二百多块至今还在微信的账里放着不知怎么用,我家那口子让我再给大家发红包花掉,我不舍得呀,好容易抢到的,老珍贵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图文并茂,抢了多少钱啊,我掉钱窟窿里面去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像大家都挺喜欢玩的,我的微信没这个功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哈铪铪,抢红包,小时干过抢红包的差事,很有趣,以后就在没有啦,今年好像微信上抢啊抢啊的,我还真没敢抢,一想老啦肯点抢不动小孩子的,就没敢往那想,今天看到松松大文,真后悔没去抢啊,明年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给我们发个大包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孤陋寡闻,不知道怎么发红包,所以也不好意思去抢,旁观着也乐^o^
松松抢了多少钱?是真钱还是游戏?到现在我也没搞懂:(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俺是神抢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有抢吃的吗?我准赢。;)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抢的就是一个快乐!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好! 估计这一定是小朋友们发的:)
洋葱, 新春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几次是抢了一分钱,滑稽又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 冬日好! 今年我抢的比你多一点儿~~~
冬日, 新春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今年抢了总共十二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嗯,抢红包就是抢个乐:)
点点,新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对了。其实就是大家在一起乐呵乐呵,高兴高兴罢了。问好小松!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抢红包!嘿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