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 我不能走(转载)

(2015-12-18 15:06:18) 下一个

1 我不能走/I Cannot Leave

There was a meeting with a large number of people. At first the speaker was very interesting, but as time went on, he became very boring. Finally, when he was through, there was only one man sitting in the large room. The speaker walked up to the man and said, "Thank you for hearing me out when all the others left the room." "Oh! Don't mention it!" replied the man, "I cannot leave because I am the next speaker."

一大批人在开会。最开始,发言的人讲得很有趣,但时间慢慢地过去,他变得很沉闷。最后,当他讲完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坐在大房间里。发言者走上前去,对他说,“其他所有人都走了,而你却听到最后,谢谢你。”“哦!别客气!”那人回答说,“我不能走,因为我是下一位发言者。”

2 让我教你/Let Me Show You How

A young man hired by a supermarket reported for his first day of work.

The manager greeted him with a warm handshake and a smile, gave him a broom, and said, "Your first job will be to sweep out the store."

“But I'm a college graduate," the young man replied indignantly.

"Oh, I'm sorry. I didn't realize that," said the manager. "Here, give me the broom—I' 11 show you how."

家超市雇用了一个年轻人,他第一天上班报到。

经理热情地欢迎了他,和他握手微笑,之后递给他一把扫帚说,“你的第一份工作是打扫商店。”

“但是,我是名大学毕业生,”年轻人愤怒地回答道。

“噢,对不起。我没注意,”经理说。“来,把扫帚给我—我教你如何做。”

3 一半/A Half

Patient:Doctor, lately I hear only half as well as I suppose to.

Doctor:I don't understand that, but let's try a small test. Say after me: eighty-eight.

Patient:Forty-four.

病人:医生,最近我的听力只有我应该听到的一半。

医生:我不太明白,但是让我们做个小测试。跟我说:88。

病人:44。

4 工作要求/The Requirements of the Job

Employer: In this job we need someone who is responsible.

Applicant: I'm the one you want. On my last job, every time anything went wrong, they said I was responsible.

雇主:我们这项工作需要负责的人。

应聘者: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我的上一份工作每次出了差错,他们都说我该负责。

5 疼痛/Hurts

A man goes to the doctor and says, "Doctor, wherever I touch, it hurts."

The doctor asks, "What do you mean?"

The man says,“When I touch my shoulder, it really hurts. If I touch my knee-OUCH!When I touch my forehead, it really, really hurts."

The doctor says, "I know what's wrong with you-you've broken your finger!"

一位男士去看医生,说,“医生,无论我碰哪里,哪里都疼。”

医生问,“你是什么意思?”

这个人说,“当我碰我的肩膀时,肩膀很疼。当我碰我的膝盖——哎呦!当我碰我的额头时,它真的,真的很痛。”

医生说,“我知道你哪里有毛病了——你的手指破了!”

6 停车罚款/Fine for Parking

"Tell me again,"asked the judge, "Why you parked there?" The driver rose and answered respectfully, "Because, Your Honor, it said‘Fine for Parking'."

“告诉我,”法官问道,“你为什么把车停在那儿?”司机站起身,恭恭敬敬地回答,“因为尊敬的阁下,牌子上写着‘可以停车’。”(牌子上的实际意思是“停车罚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问好青荷!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好!祝阖家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好!祝阖家新年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阖家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问好小婷!祝阖家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祝小小阖家新年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新年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松松阖家圣诞快乐(☆_☆)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圣诞快乐!新年安康!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来祝松松平安,祝你和家人幸福快乐,圣诞新年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 圣诞、新年快乐,旅程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祝圣诞新年快乐,旅途快乐:))
明年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祝默默阖家圣诞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给松松道声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出门几日,祝朋友们阖家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 祝石美眉阖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西雅图美眉好!
祝西雅图美眉阖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问好心姐! 祝心姐阖家圣诞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祝松松圣诞和新年快乐。
在这里看了那么多笑话和菜谱,一并谢了。等待更多。

扫地那个,实在很重要,日本商店的门帘很多都是大老板在早上开店前自己扫的。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过来给松松“拜年”,祝松松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祝福你和全家圣诞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圣诞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开心好!
祝开心阖家圣诞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祝点点阖家圣诞快乐!幸福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也祝尼斯阖家圣诞新年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谢谢贝卡!
祝贝卡阖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 喜欢你说的一地鸡毛:)
祝梅子阖家圣诞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分享。
松松圣诞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小松圣诞节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遥祝松松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感谢你一年来的[周末一笑],顺祝你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个,这个大学生被经理打击的掉了一地的鸡毛啊。。。
祝松松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嗯, 4是不打自招, 6的确是原文更有意思:)
祝水沫阖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我也在看,但看得比较慢:)
祝尼斯阖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好! 嗯, 有些大学生刚出校门还自以为是呢:)喜欢你们那里的圣诞灯饰,真漂亮!
祝燕子阖家圣诞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4很好玩,6要英语原文比较有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松松,周末一笑让人心轻松。
我看芈月传腻嘻嘻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学生都是那么骄傲的,不愿做小事。谢谢松松总给我们带来欢乐一刻~~~圣诞快乐(☆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
周末快乐!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李子兄好!喜欢你贴的笑话:)
欢迎李子兄来玩,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 橄榄树好! 自作多情会引来尴尬:)
橄榄树,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今個週末笑一笑,聖誕節日快樂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松妹周末以笑死人为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意思了,所以人不能自作多情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你何时来都行,别太在意.喜欢你的总结,那人的发言一定太没意思了:)
点点,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你家的松鼠太可爱了:)
雪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美眉好! 我也喜欢这两个:)
美眉,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喜欢你养的小鸡:)
小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 嗯,第四个还不如不解释呢:)
冬日,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 闲闲客好!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 嗯,第三个数学还特好:)
默默, 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有事没能来!抱歉!这次都是和医院有关的,太有意思了!这位浑身哪儿都疼的人也可能视神经疼吧?听力减半的病人相当的聪明呀。可怜的发言者,为什么就没人听呢?问好小松!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周末来松松这儿笑一笑,谢谢松松的分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每周一乐的时间,第一和第五好笑!松松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每到周五就惦记着松松的笑话,乐一乐的同时学一下英语,一举两得:))
谢谢松松分享,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四和第六! 哈哈!圣诞啦,快乐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米国医生,哈哈哈,小松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和第三个都很有趣。第三个不仅听力没问题,数学还特好,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好!谢谢你喜欢:)
青荷,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我也喜欢第一个:)
菲儿,节日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和菲儿挤沙发,这期都好好笑!
谢松松!周末鱼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第一个有意思!谢松松分享,节日快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