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一了,上几首八月经典的歌吧

(2015-08-01 05:12:00) 下一个
八月的歌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都八月一号了。上几首八月经典的歌曲,重温一下或者热血奔涌,或者悠悠深情……的感觉。
 
1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2 军港的夜

 
3 我爱祖国的篮天


 
4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5 游击队之歌

 
6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7 血染的风采

 
8 想家的时候

 
9 月亮走我也走

 
10 说句心里话

 
11 九九艳阳天

 
12 送战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 闲闲客,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听小松唱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 嗯, 都是老歌了, 但还是非常喜欢:)
亮亮妈妈, 周中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熟悉的歌。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人各有好, 非常理解:)
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特别能欣赏军队的歌,不过那首九九艳阳天还满好听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是啊, 这些歌曾伴随我们成长:)
水沫, 周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想起了青春年少的时光。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是啊, 他们既流行, 又经典:)
菲儿, 周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歌都爱听,都是流行的,也是经典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哈哈, 才哥, 请人家唱多省事, 而且多好听啊:)
才哥, 周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好! 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歌, 喜欢他们的动听,深情...
小婷, 新周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仔细听并查找了一遍,没见松松啊~~~~~

你得自己唱,不能指挥人家唱啊,呵呵呵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年少时常听到的歌,很怀旧、很深情、很好听。
周末愉快,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哈哈, 唤唤, 这个作业我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 你的鞋找回来了没~~~
破唤唤, 这些都是八一唱的歌, 多应景啊:)
唤唤,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和小小握手, 我们都喜欢这些歌:)
小小,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erdong好! 很喜欢你唱的妻子的歌, 好感人!
erdong,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我马上去欣赏:)
特高兴的动作很快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真都是经典的歌曲, 实际上经典的歌曲太多, 就先放这些吧:)
点点,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哈哈, 特高兴, 你不要那么精神抖擞好不好~~~
特高兴,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 我也是非常喜欢这些歌:)
桐儿,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 是啊, 好的歌曲总是激发人们美好的情感:)
橄榄树,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美眉好! 是啊, 久违的歌曲了:)
美眉, 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啥破歌!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松姐姐大骗子!听到松姐姐完成作业,飞奔过来,鞋都跑丢了,哈哈哈,打倒松姐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很喜爱的歌曲,熟悉又亲切,谢谢松松分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俺喜欢的歌!谢谢松松分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向松松学习,我也贴了一首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1125/201508/266.html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哦,小松好棒啊,这么早的视频都找到了,堪称经典!问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雄纠纠,气昂昂,打败美帝野心狼,:)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歌我都喜欢,老歌好听。谢谢松松!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军歌,让我感觉到自己仍然有种爱国热情,有时我轻松做饭时,就会突然哼起小时站在红旗下唱的那些歌。。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给我们带来了八一的气氛,久违了的歌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 尼斯, 咱实在是水平有限, 只能用这个了:)
尼斯, 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介个能算吗,不是松松的声音嘛,哎,我连这个都整不上来,偶闭嘴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