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香味浓郁的香煎小土豆

(2015-06-14 06:18:21) 下一个
香味浓郁的香煎小土豆

     小的动物总是惹人爱怜招人喜欢,那天我在超市里发现小土豆也是一样的。一个个粉红的小嫩脸,充满稚气地拥在一起,让我忍不住就拿了一盒把他们买回了家。

     等我再打开冰箱的门看到他们的时候,脑子里就只有香煎这一个念头了。煮熟,切厚片,用油煎,再加上喜欢的调味料,就这么简单,这么容易。小土豆很容易煮熟,煮熟的土豆每个切上两刀就可。我加的调味料是盐,兹然,还有柠檬胡椒二合一的调味料。吃上一口,油煎的香,兹然的香,胡椒的香,再加上小土豆片细细的软绵,真香啊! 我虽没再说别的话,可在心中就默默地点了一连串的“赞”。

1 香煎小土豆

     香煎小土豆做法:
     1。煮熟土豆。
     2。熟的土豆放凉或过遍凉水,切成厚片。一个土豆上切两刀就行。
     3。锅中放油,放进土豆片煎。两面都变色后,加上喜欢的调味料拌匀就可出锅了。
     4。调味料可选自己喜欢的口味。比如,盐,兹然,黑胡椒等(我用了柠檬胡椒二合一的调味料)。

2 做法很简单哦

3 来个近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哈哈,小婷,他们都是粉色的哈~~~
小婷,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才哥不是一直以慈祥和憨厚著称嘛~~~
粉粉,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ny' 的评论 :
yanny好!这种吃法不错:)
yanny,周中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土豆长得有点像粉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是说才哥不如你的土豆看着可爱:)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好!我家经常这样吃,确实很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藤蝉好! 很喜欢你做的美贴,欣赏不够:)
藤蝉,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藤蝉好! 很喜欢你做的美贴,欣赏不够:)
藤蝉,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希望你女儿喜欢这个:)
菲儿,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人家才哥天生皮肤白好不好~
粉粉,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问好家MM,周三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我也喜欢这么做小土豆,你做的真好,都闻到香味儿了,呵呵。

新周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香,女儿爱吃土豆!松松主意不少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你看看人家松松的土豆,你再看看镜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很容易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不客气啊,希望你喜欢:)
石美眉,新周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土豆的颜色真好看,这边没有。人称土豆是地下的苹果,能有这么简单的吃法太好了。
谢谢你无私的介绍:)立即实践一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哈哈, 特高兴, 粉粉这么诚实啊~~~
特高兴,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 很高兴你喜欢:)
橄榄树,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 哈哈, 我也不敢吃太多~~~
桐儿, 新周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说他偷吃了三个。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简直馋坏我了,小土豆,真可爱~~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吃高吃,好吃。我常吃,不敢吃太多,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很好吃的:)
小小,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煮熟了再煎一下,好方法,看着就香:))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好!用土豆做汤也很不错啊:)
闲闲客,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小松的美食,我就是原始人,只知道拿来煮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这个真的是很好吃哈:)
雪花,新周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个香煎小土豆,每次家里爬梯这道菜都非常受欢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好! 这个配什么肉都行. 炖猪肉,或炖牛肉,或者鸡肉.
晴,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好! 这土豆不甜, 它的味道跟它的模样一样, 特纯洁~
唤唤,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土豆,简单的方子,松松做的这么好,配什么肉食呢~~~
周末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那有这么一样小的地瓜,叫紫薯,可甜了。这个土豆甜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哈哈,爱土豆,爱生活,好口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好,爱土豆,爱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 你有空可试试这个:)
杜鹃,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和尼斯握手:)
尼斯,周末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平时很少吃土豆, 主要是只会做土豆丝, 这个好, 看着就香。谢谢分享。周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介个是俺的菜,非常爱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那请才哥多吃啊:)
才哥,周末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横塘雨眠好! 你当然可以放上你喜欢的调味料,估计放椒盐,味道也不错:)
横塘雨眠,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龄妈妈好!这个真是简单美味:)
龄龄妈妈,周末快乐!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吃又易做,谢谢分享!
忽发奇想,如果撒点中国的椒盐不知会不会好吃?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是简单美味。我尝试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我知道你的那种做法,以前在网上看到过,比我的更简单.我的切的这种就是看上去更整齐好看一点儿:)
点点,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分享!真是不谋而合,我也是煮熟了再用油煎的,只是比你懒多了,我连切也不切,直接用刀背拍一下就上锅了。嘿嘿。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沫! 觉得这个方法不错,值得一试:)
欢迎你来玩,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方法有意思,煮熟了再煎,要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美眉点赞:)
美眉,周末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美味!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