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影《纽约·北京》中的动人美景

(2015-05-12 18:01:55) 下一个
《纽约·北京》中的动人美景
      
     电影《纽约·北京》的故事是挺纠结的三角恋情。男主角蓝一与恩人的女儿结了婚却一直爱着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茉莉。蓝一身在中国北京与在美国纽约的茉莉有12小时的时差。他除了给茉莉钱以外,给不了茉莉最需要的陪伴。茉莉当年曾带着美丽的憧憬来到美国,但在现实的面前却只能是“先挣钱再说吧。”她在做美国人乔的摄影模特的过程中,渐渐与乔发生了恋情。最后蓝一离开妻子来找茉莉,结果发现茉莉与他无缘携手到老。

     电影的男女主角都漂亮养眼,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竟被片中美丽的纽约景色打动心怀。不管是飘零的落叶还是绚丽的日出; 不管是灯火璀璨的夜景还是阳光明丽的白天; 不管是华灯初上的街景还是雨夜小街上的灯光; 不管是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还是温婉动人的小桥流水……我都欣赏不已,喜欢至极。忽然想起一句老话: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我这着迷于片中纽约的风景是不是就是这种状态啊? 不管怎样,从片中截下几幅我喜欢的美景,给自己的纽约恋情一个小小的留念。

1 秋叶飘落

2

3

4

5

6

7

8

9

10 雨中的小街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漂亮的茉莉,林志玲扮演

32 茉莉

33 茉莉

34 帅气的蓝一,刘烨扮演

35 帅气的乔,Richard De Klerk扮演(加拿大)

谢谢Tianyazi分享电影。电影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tv/81119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好! 祝你们艺术展玩得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展是周五周六下午。 好像到六月, 免费。 看来明天只好玩儿啦。 初夏的中央公园, 很美地。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纽约是个活力充沛的城市。 我在纽约居住, 上学, 工作很多年。 尽管街上人穿得乱七八糟, 几乎没重样的。 更不要说它的时尚, 漂亮, 方便。
最近纽约中央公园艺术展, 明天带娃娃去看看。
松松喜欢, 过来玩吧!
问好松松和这里的朋友,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好!纽约真是世界级的大城市.我很喜欢安娜做的西班牙饭呢:)
晴,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景色,大都市,虽然和老欧洲相比,历史不算悠久,但是可以感受到那种霸气逼人的感受。

松松周末愉快,要做啥好吃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好!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小镇有小镇的妙:)
燕子,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画面真美,我去过纽约,走马观花。曾经一心只住大城市,现在已经习惯于小镇了。松松周末愉快✽✾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Wow, 才哥光临,热烈欢迎!
才哥,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这部电影有人喜欢有人烦,众口难调啊,希望你喜欢:)
尼斯,周末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林志玲好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电影肯定不错吧,好几个朋友也跟我说过,在看松松的图片和介绍,一定要看看的 ,听说是悲剧。
阿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好!希望你喜欢这部电影:)
叶子,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是啊,茶妹,令人心旷神怡:)
茶妹,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美眉欣赏和鼓励:)
石美眉,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瀛客' 的评论 :
瀛客说得富有哲理,也许心中还有故事.
欢迎瀛客来玩,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是啊,特高兴,名不虚传啊:)
特高兴,周五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分享的电影!
我找时间看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枫林秋色太美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景美,你的句子也美。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确实非常漂亮的景色。不过,美丽的地方并不一定结下甜蜜的果实。空间和时间的隔离可能让所有的美好变味。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养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也在纽约住过,一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圓圓,周四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动人!住在那里的时候,身在景中不识美,就像上海一样。离开了,越看越美,越思越想。最想的,还是吃,是食。。。我,我还有酒,救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stapler123好! 从片中看,纽约挺美的.下面的字幕是影片中人物的对话,当时两人该是站在最高的楼上欣赏美景.
欢迎stapler123来玩,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Joy4Life好!我也很喜欢那三张:)
Joy4Life,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这部电影都是帅哥美女,养眼啊:)
雪花,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这篇文的最后有影片的链接,我就是在网上看的:)
菲儿,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片片都来自影片,片中有许多航拍,一点点移动镜头,很有魅力.
杜鹃,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好点点!觉得片中的纽约好美!
点点,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花生MM好!感觉纽约真值得一去.你若去的话,不得把纽约美眉乐晕了~~~
花生MM,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rlie_us' 的评论 :
charlie_us好!我没有看过“一生一世”,也没法比较评论.我只看过一期刘烨做嘉宾的"非诚勿扰",感觉他确实不如佟大为黄磊他们出彩,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表现更好一些.
欢迎charlie_us来玩并分享你的见解,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龄妈妈好!你在纽约待过,那就更有感情了:)
龄龄妈妈,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欣赏:)
美眉,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好!我看过他参演的"北平无战事",他演的方孟傲还是挺不错的.
唤唤,周四快乐!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城市美吗? 世界的顶端?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27, #28 and #29 took my breath away!- Good Job!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截图美极了!林志玲大美女,有时间找来这部电影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喜欢!要去看,网上可以看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漂亮, 还没有看。准备去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分享!下一个就看它!祝愉快!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喜欢。。。真的是帅哥美女。。。我要去纽约!!!!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影片,景色美不假,但是其它就没有什么引人之处。以下是我的印象:
情节和“一生一世”雷同,不知谁抄谁。
作者或编剧显然没有国外生活的体验,用国内的思维方式来编美国故事。啥年代了,公共场合还明目张胆抽烟。
演员演技呆板做作。刘烨就一土豪,没内涵。看了他作为非诚勿扰的特约嘉宾,知道他除了高帅,肚子里真没货。在特邀嘉宾里几乎是最差的。比黄磊差远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照片,又想念纽约了。纽约的空气里都有一种,我就是纽约的味道。
我喜欢雨中的纽约街头。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过这部电影。
但还是非常喜欢和欣赏你的这里的片片!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刘烨,性格超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MM好!图片都来自影片.以前见过不少纽约的照片和视频,但不知为什么,打动我的纽约的风景确是因为这部电影:)
家MM,周三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哇,美景啊,松松太有眼光老,做的片片太美了,我也迷住了。帅哥美女真养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