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暖男佟大为印象

(2014-10-19 15:06:05) 下一个
暖男佟大为印象


            其实我还没有看过佟大为演的电影,认识他还是通过《非诚勿扰》。刚见到他出场给人感觉精神帅气,而后爽朗的笑声,开诚布公的态度也让人觉得他做人实在性格可爱。我其实也没有看全他参加的所有的《非诚勿扰》的节目,但虽只有几期,特别是最后一期,觉得暖男的代表,他当之无愧。

            首先肯定的是他的真诚。他对女嘉宾的忠告是发自内心的替女嘉宾着想。运动员出身的余燕本来不打算减轻体重,但所有的人都能看出来,她的身材是她找对象的一大障碍。也只有佟大为直言不讳地告诉她,女生身材的重要,要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余燕是需要减肥的。

            其二,他的聪明,关键时刻能给出重要的建议。当一女嘉宾因见过一男嘉宾的照片特意为他而来,并明确表示爱慕后,佟大为提醒她这些话都说了,应该爆灯了。他的这一提醒给女嘉宾的最后牵手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开始男嘉宾并未表示出对此女的特别好感,若女嘉宾没有爆灯,很有被灭灯的可能。他回答孟飞生气时怎么办,他说睡觉,当一觉醒来发现那些事都不是事儿。

            随和没有架子的男神也是特别招人喜欢的因素之一。有人评价他是最接地气的男神。他的台风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自然,一点都不做作。时常爆发的爽朗的笑声也是那么有感染力,还能在休息时间和孟菲黄菡打牌。喜欢一位男嘉宾说的,因众所周知的原因男神倒了很多,但我相信你会一直神下去。

            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体贴。最后一期,黄菡说了许多佟大为体贴别人的事例。比如,建议在录制休息时间给孟菲一把椅子坐。让不出镜的女嘉宾也有椅子可坐。让导演给忙于签名留念的孟菲解围等。

            总之,佟大为确实是非常让人感到心暖,具有让人感到可亲可敬的个人魅力。这也难怪有些女嘉宾台上犯花痴,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有些过份的举动和言词。而佟大为有时羞涩的笑,也让人对他更加尊重和喜爱。希望以后还能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再次见到他的到来。

            佟大为最后一期《非诚勿扰》的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小在君子家写的,先存在这里。

秋景 -- by 南山松

秋风习习雁南迁
秋花灿灿笑影闲
秋月朗朗形孤单
秋夜幽思漫心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嗯,他真诚,阳光,招人喜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喜欢他。他真诚,阳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评的贴切,“内敛”,“亲切又不张扬。”
问好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大为的内敛, 恰到好处。 使他既亲切又不张扬。
问好松松,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有机会也要找《玉观音》看看。谢谢点点推荐。
点点,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佟大为是因为看了他演的《玉观音》,当时觉得他是清新脱俗的新一代。后来又看了《金陵十三钗》,虽然电影本身拍得不尽人意,但佟大为演的那个国军士兵却极为出彩。现在国内的男星能让人记住的不多,个人觉得他可以算作一个。祝小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wawale推荐了一个:赵薇,黄渤,佟大为演的“亲爱的”-http://bbs.wenxuecity.com/tv/752931.html
还有一个《中国合伙人》,也是他演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南南好!他的真诚坦率确实让人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好!提前告诉你一下,看《亲爱的》需要准备好纸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听小小说你家里有许多朋友写诗呢,准备一会儿去看热闹:)
边锻炼边看节目不错,一举两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哈哈,翛然,你的话让我忍不住笑,“小眼睛看着舒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谢谢鼓励和捎信,一会儿去欣赏欣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暖男的代表,感谢松松的分享,去找佟大为的剧目来看!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看了非诚勿扰节目对佟大为印象不错。他对余蒸的建议就是一针见血,他希望余燕为了爱情减肥,说得很直白“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一直鼓励余燕,为她的成功鼓励加油。足以看到他的真诚。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巧了,我很久没看非诚了。昨晚看了一小段,发现换上了佟大为。也很喜欢他的风格,正想着找部他演的片子来看看。

谢谢wawale推荐的亲爱的。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

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佟大为是在海岩的电视剧《玉观音》中。这次在非诚中看到真实的人,觉得性格还可以。
松松和君子一样,也喜欢看非诚哈。
我都是在跑步机上观看,三个男嘉宾看完了跑步也结束了。

问好松松!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佟大为,小眼睛看着舒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今天在君子家看到朋友们在写诗玩,我也去凑了个热闹,想着松松诗也写的很好,
有空也去君子那儿写上一首凑热闹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问好藤蝉!和你同感,觉得佟大为“正直,真诚、纯真,永远像个大男孩”。
藤蝉,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要向男神看齐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wawale!你给的连接真是及时雨:)
wawale,周三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挺喜欢佟大为演的电视剧的。在非诚勿扰里的表现,感觉他很正直,真诚、纯真,永远像个大男孩。谢谢松松分享。

祝新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粘粘暖男的仙气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赵薇,黄渤,佟大为演的“亲爱的”,还不错。问好松松:)http://bbs.wenxuecity.com/tv/752931.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谢桐儿分享爱情剧《奋斗》,我还真想找几部佟大为的片子看看。桐儿都觉得他不一般,那就真是不一般。很高兴让桐儿想起几位暖心的朋友,有这样的朋友是桐儿的福气:)
桐儿,新周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过佟大为的《非诚勿扰》,但我在几年前回国看过佟大为的励志爱情剧《奋斗》,当时就觉得这小伙子不一般,他的相貌很清纯(清纯长相的人很多,但他的清纯就是有那么点特别的地方与众不同能打动你),演技还不错,就一下记住了这个名字。
今天看了松松这篇不算长的人物评论,引起了很多共鸣很温馨的回忆,但不是因为佟大为这个人,是松松的评论让我想起了生活中我的几位也是令人暖心的朋友,他们做人实在,体贴他人,诚恳率真,举止高雅,性格可爱,还很接地气。。。都是松松文里的感受和字眼,我借来一用。
谢谢松松,佟大为我的确很喜欢,他属于那种一眼就能让人喜欢的那演员。经松松这么一介绍,知道他还有着男儿应有的稳重和厚度,觉得佟大为的确是个可亲可敬的人。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嗯,nycman,和你一样,也是欣赏喜欢暖男,“踏实,贴心。”
nycman,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主持人孟菲和黄菡都不会换了,另一个主持人现在不是固定的了,每过一段时间就换一个。
雪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其实《非诚》我也没看全,听说佟大为要走了,补看了几集。
小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贝卡好!其实我也是许多电影电视节目都没看过,只是《非诚勿扰》还抓看了一点儿。
贝卡,新周快乐!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暖男”,踏实,贴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看 非诚勿扰了。看来换了主持人了。学了一个新词:暖男。谢谢松松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了,没怎么看非诚勿扰,听了松松的介绍,要抽空看看最后一集:))
松松新周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介绍佟大为参与主持的《非诚勿扰》节目,也明白了“暖男”的含义,我是好多电影电视节目都没有看过,真是“out" 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