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准备:冰皮月饼做法(zt)

(2014-08-17 18:31:51) 下一个

中秋快到了,赶快找好冰皮月饼的做法,以备到时之需。



图片资料来自陶宝网,谢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月饼做的很漂亮,一定也很好吃吧,从来没有吃过冰皮月饼,下次要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远方好!我的模子快到了,但今天去附近小城的中国店却没买到澄面:(
远方,周末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夏天刚刚从国内买了一个做月饼的模子,准备试一试你的方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泥山' 的评论 :
阿小泥好!好久没见了,拥抱一个!
我想试着做做,做好了就馋你哈~~也觉得熊猫媳妇做豆沙的方法不错,回头试试:)
阿小泥,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我也是想学着做,若美国能买到模子就太好了:)
点点,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蔷薇好!回国过中秋真是太好了!
提前祝你旅途愉快!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好!看来你早就做过了,一定很好吃:)
桐儿,周末快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家里好热闹!

我最近看到熊猫媳妇的做豆沙的贴,用烤箱,比较简单,于是做了一次豆沙,很棒!于是我做了两次豆沙包子。

不过做月饼太复杂了,我要下好大的决心才行。你要是做了,一定贴出来馋馋我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的好帖!真羡慕你的巧手!我也要学着做做,不知美国有没有卖模子的。祝周末愉快!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好收藏了,网上买模子去。下月会回国看父母,顺便也带点月饼回来。谢谢分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的月饼模子找不到了,去年就没找到所以没做,明天我有必要早找找了。
这月饼看着真精致,不过松松自己做的活更有模有样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问好叔丁!看来你也要做:)
叔丁,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问好叔丁!看来你也要做:)
叔丁,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问好藤蝉!我也打算中秋学着做呢:)
藤蝉,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来的正是时候,拥抱一个:)
山韭菜,周中快乐!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太及时了!谢谢松松。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喜欢冰皮月饼,这方子太好了,收藏,今年中秋学着做做。

谢谢分享,周三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小雨来的正是时候”,感谢松松的及时分享。一定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是高人也:)
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容易? 周末试试:)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让唤唤这么一夸,我真得努力好好做了~~~
唤唤,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抱抱尼斯:)
周三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也能做?太厉害了吧?

等松姐姐做好了给我们吃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赞松松,心明眼亮,一针见血,然后偶无语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觉得你就没打算学~~~
尼斯,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我还没开始做呢,先存下学习:)
雪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南南好!模子国内陶宝网上有卖。我是请人在国内陶宝买的再捎过来。不知美国何处能买到。
南南,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跟你一起学,中秋再做:)
小小,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贝卡好!时间确是过得真快:)
也是看着冰皮的好看,赶快存下,回头学做:)
贝卡,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是真学不了呵呵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太能干了。我总觉得月饼难度很大。赞!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真快啊,中秋节就要到了,月饼是必不可少的,谢谢松松给的配方,好像不太难做,只是模子从那弄到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啊,太好了,我也正要做月饼呢,赶紧学习一下:))
谢谢松松分享,祝新周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想到中秋节将至了,真快呀,谢谢松松分享的冰皮月饼做法,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含嫣' 的评论 :
哈哈,问好含嫣!还没做呢,先准备好菜谱:)
看到了你的长篇,真高兴,好欣赏你的文笔。
含嫣,新周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做月饼啦。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