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受欢迎小肉饼

(2013-12-02 15:38:21) 下一个
大受欢迎小肉饼
 
          这是感恩节假期去朋友家聚会时带的菜之一,没想到大受欢迎。带去了满满一盆,最后一块不剩。

          做熟的饼。


 
          做法:
1.        1。面。冷水和面,和得跟包饺子的面差不多就行。放几小时醒着。
2.        2。拌肉馅。猪肉馅加葱碎姜末,再加盐,酱油,香油拌匀即可。
3.        3。面分成剂子擀成片。特意让底片比上面的片大一点。当然做底片的剂子也比做上面片的剂子大些。

饼皮上放馅。

 做好的饼。

4.        4。肉馅平铺在底片上,盖上上面的片子,四周捏好就行。
5.      5。将饼放在饼锅中。盖上盖,四分钟后取出,按棱线切开就行。

 
饼锅内部。这锅原来是为做墨西哥馅饼设计的。用这种饼锅,烙时不用放油,中途也无需翻面,非常省事。

 饼放入锅中。

 四分钟后就好了。饼锅带棱,饼被自动分成六等份。

 趁热切开。怎么少了一块?被某位捷足先登,先拿去品尝了~

 
这饼是俩人一起做的。一个负责擀面放馅做饼,另一个负责按时取出并切块拍照,比一人忙活速度快些。而且更重要的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太过奖了.文学城中能人很多,我仗着有个好锅,班门弄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鉴定完毕,文学城第一肉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wlr' 的评论 :
不用谢!
很高兴知道你家的饼也要被新式武器武装起来了~~~
awl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昨天看到的贴,今天就买了一个回家,明天试着用用。 先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我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面太软了吧。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请教松松, 我饼的面和的特软, 运到铛上, 就变形。 妹妹遇到这问题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看来都比我买的价钱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MACY抓了一锅, 八寸的, 打税二十刀。 期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小小,不用谢:)
祝做饼,吃饼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幸福剧团鼓励! 曾去你家潜水,欣赏你的很多佳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热心的松松告知信息~~~~

松松呀,昨天光想着吃的了,前面的诗词都没顾上看呢:))
这就去提高一下思想觉悟,哈哈!:))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非常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问好藤蝉!这饼好看,锅的功劳是大大的:)
谢谢藤婵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chen' 的评论 :
欢迎wanchen来玩,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今天我没在公司,在外面开会:)
锅的牌子: George Foreman
Model: GFQ001.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种锅叫什么名字,我准备买一个。先谢谢啦!
wanchen 回复 悄悄话 相中这锅了,不放油,就不会有油烟了,明天就买,谢谢你的肉饼方子,馋人啊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厨艺高超啊,这饼做的好,不抢完才怪呢,呵呵
这个饼锅价廉物美,做饼效果太好了,松松好聪明啊,改天也去买一个!

谢谢松松分享,祝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念北京' 的评论 :
看了你的价格,我心里感到稍微宽慰了一点,尽管还是比我家的便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哇,您这价钱真好,比当年我家的锅买时便宜了一半还多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问好燕燕! 这个功劳真是应该归功于饼铛:)
祝阖家冬日安好,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知道你很聪明:) 如果饼做硬了,就用它来做烩饼好了.到时多放些水,一定好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28' 的评论 :
用IE和Chrome应该能看到图片:)
欢迎lu28来玩,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哈哈,等着看漂姐的搭配,和干活不累~~~
问好漂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 你烙多层肉饼都不成问题,这个饼对你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看了你的"几道家常小菜+一颗红豆",好菜多多啊,都那么诱人:)
"一帘帘的梦",美诗,美摄,情景交融,好欣赏!
红豆,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
谢谢紅嘴鴎鼓励!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 的评论 :
是啊是啊,真理就是真理~~~
问好jk!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嗯,挺香~~~
问好特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提拉米苏小肉包' 的评论 :
看你的ID名字就觉得你厨艺非凡:)
欢迎来玩:)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 发现感恩节过后的party,大家对肉食的热情都降低了,估计是都吃了火鸡的缘故,但对肉饼还是网开一面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丽! 喜欢听你的夸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圓圓鼓励,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olily' 的评论 :
不用谢:)
好主意! 等着欣赏你的厨艺:)
想念北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呵呵,还有和我一样急脾气的,我也是中午午休时跑出去买了一个回来,不过没你的价钱好,$24.99加币。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刚去Macy''s 买了这锅。正降价呢,$15。准备试用。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做的肉饼看着就香,还很整齐,这个墨西哥饼铛巧妙,西为中用,好棒的手艺!

新周愉快,冬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看你的手艺,我真的无地自容了。昨天偶烙的饼咋那么硬啊,我知道偶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啊,你行啊,叫那个谁谁一看,明天就吃上了。我叫俺那个谁,看一年偶也吃不上,哎!不能比呵呵


lu28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想学两招,咋我看不到照片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也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HOHOHO~

好手艺,刚刚给某人看,人夸海口说明天我也有得吃。。。


如果是真的,我也给你秀个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嘎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好,简单、易学、好看,一定好吃!
也喜欢这锅,一定要弄一个回来~~~
谢谢阿松!!!
开心快乐啊~~~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你手也太巧了,佩服。学习了,有空时也要试一试。
jk 回复 悄悄话 好谗人啊。
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条真理在哪儿都适用~~~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
提拉米苏小肉包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好想好想马上去买一个饼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简单易学易做,而且大受欢迎,party的最佳食品!
这个锅有意思,也得去买一个,谢谢松松分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锅好, 松松手底下干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手艺!打印收藏了。谢谢谢谢!
chao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楼主, 等我把锅买回来,我们一起建个楼跟大家分享各种美味煎饼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问好雪影! 看来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锅,确实,这个锅的功劳不小:)
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条真理在哪儿都适用~~~
雪影,新周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
真馋人啊:)
哪天我也去看看那锅:)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哈哈,这话在职场上也适用:)
祝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谢谢小美鼓励,我是地道的北方人:)
小美,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埙1223' 的评论 :
是啊, 锅很重要:)
欢迎来玩,问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妹

你怎么这么 “厉害”。

是北方人吗?

新周快乐。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关键是这个饼锅。

有款有型,让人浮想联翩,流口水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olily' 的评论 :
锅的牌子: George Foreman
Model: GFQ00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olily' 的评论 :
就在Wal-mart买的,只有30多美元.
谢谢chaolily来访,问好!
chaolily 回复 悄悄话 饼做的好好看,好谗人啊。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这种饼锅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