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吓到你不是我的错(慎入)

(2013-08-11 12:01:22) 下一个

吓到你不是我的错

 

吓到你不是我的错
 

是你的好奇心惹的祸
 

如果你只是不小心路过
 

赶快闭眼还来得及逃脱
 

1
 

2
 

3
 

4
 

5
 

6
 

谢谢tianyi收藏音乐:Childhood Memo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哈哈,问好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还行, 不就看看照片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饼姐姐' 的评论 :
饼饼,昨天发了贴就下线了,也没查留言.现在赶快去灌水~~~
饼饼,周末快乐!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七夕了,你会上什么给额看看啊,美好的诗,还是美好的短文,还是配了轻松的好听的音乐的照片。。。。总之,非常期待。

额又关税了,你总是跑得飞飞的来鼓励额,陪着额。呵呵,谢谢你!希望你喜欢额灌的水。:))

先祝你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抱抱翠花姐:)
放心好了,有我在,他伤不到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花甲老翁是吓不到人心不甘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就是,非同一般的帅~~~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拍摄技术一流!蜘蛛看着活灵活现的,看着好像还不小呢!

不过,这东西我还是很怕它的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鬼故哧不到你,是我的錯.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蜘蛛真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知道晴就不会害怕,祝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藤蝉' 的评论 :
谢谢藤蝉欣赏,七夕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怕, 咯咯, 松松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松松拍的微距真传神,第三张蜘蛛像个幽灵,那眼神好吓人啊!呵呵。

谢谢分享,七夕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没被吓倒就行:)

祝小婷开心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蜘蛛在松松的镜头下栩栩如生,看,吓倒一遍女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A' 的评论 :
谢谢圆圆表扬~你那里丰收的黄瓜佳肴太诱人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燕,刚去网管哪里看了贴,说是以后会加宽面的选项,到时候,图片就应该能看全了.
夏?A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说得对,第三张像外星人(斗鸡眼)。松松摄影高手,赞一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松松,今天城里改版,自家看着也不象,有些不开心。

来看望你,你的版面宽也也不显示右边了。还有这么多好友相聚,小蜘蛛也不怕了。抱抱!一起快乐哦(^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看了你的"绰影",小诗好美! 图片跟我的一样,被截去一部分.
文城改革,我还得想法重新弄图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西' 的评论 :
知道西西就勇敢,使劲握手~~~
西西,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赶快抱抱心跳的小小,要不就算我的错?~~~
小小,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粉玫瑰明理,是益虫,我们就不会害怕:)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问好心姐! 咱不是要首先分清责任嘛~
祝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尼斯,真没想吓你.好久没见,使劲拥抱一个!
祝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哈哈,自己惹祸了~~~
问好红豆,谢谢鼓励:)
祝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抱抱姗姗:) 压压惊~
谢谢姗姗鼓励,问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是小蜘蛛,不怕不怕。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宅心仁厚的松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吓s偶啦,赶快逃~~~~~

松松,你咋拍的这么清晰,还这么有立体感,那蜘蛛就像挂在眼前似的,更吓银啦,赶快安慰一下偶这颗被吓坏的小心脏:))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悠悠上来,用Mozilla Firefox Web Browser是看不到图片的,看评论情况还好,就大胆地去寻刺激了,原来是蜘蛛,益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妙趣。吓到你不是我的错这话说的有诗意,也够霸气。问好各位朋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啊松,安好不容上来,就吓着了哈

但是不是你的错吼吼

好久不见,问个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阿松把题目设成了《免责条款》了~~~
谁让同杜姐一样,胆子不大,好奇心又强了,祸,是自己惹的哈~~~
阿松拍的好,清晰极了!
祝新周开心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你真的吓到我了,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只怪我胆子太小。

不是偶尔路过
松园诱惑太多
万紫千红似锦
甘愿迷失不逃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给勇敢的杜姐鼓掌~~~
那张很像圣斗士:)
杜姐,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第三张像不像外星人圣斗士啊?还有眼睛呢

嗯,看来我还是勇敢的,忍不住又来看看听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的古诗读得真多,佩服一个!
才知道蜘蛛是吉祥之物,非常有趣:)
谢谢饼饼分享和鼓励,问好!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喜蛛儿落上枝头。不怕不怕额不怕。:D

额记得李商隐写过:惟与蜘蛛乞巧丝。

李白写过:蜘蛛结网生尘埃。

古时候的人,都把蜘蛛当作和喜鹊一样的吉祥之物。所以有:蜘蛛喜鹊误人多啊:)

回头额再看看,多找几首蜘蛛的诗来背一背。

这几张照片拍的好,非常清晰,而且音乐也配的好,松松有情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哈,杜姐,我原以为你非常非常勇敢呢~~~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进来了。啊
赶紧有跑出去了..

阿松周末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