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间的故事

(2013-06-09 18:58:13) 下一个

 

时间的故事

 

 

1 第一天
 

 

2 几天后
 

 

3 又过了几天
 

 

4 看看底部
 

 

5 再过几天
 

 

6 近景
 

 

7 两周后。鸡蛋中加入剪下切碎的蒜苗,加盐。
 

 

8 蒜苗炒鸡蛋
 

用小石子加水种蒜,两周后就可吃蒜苗炒鸡蛋.用剪刀剪去蒜苗,新的蒜苗还能长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行的评论:

哈哈,想象力丰富~~~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看完蒜头长青蒜的完整过程,再看到一把葱花,我还以为会长出小葱来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远方,读了你的蚂蚁菜的做法,很有创意,也好吃,好欣赏:)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啊!松松能干。我准备天冷后试这个,现在吃蚂蚁菜和苋菜。:DD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这回看到视频了,很美的制作,动听的音乐,赞!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借阿松的宝地回阿翁:那不是我唱的,是我制作的一个小视频,很高兴你喜欢!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哈哈,花甲老翁,我都记不清吃了几个了,但一圈没跑,倒是做操和散步来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真的很好吃,而且是绿色食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好,你唱那首英文歌;Through the eyes of my father,
感情丰富,十分好听啊,
谢谢分享及祝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吃了多少粽子,跑回多少个圏子,
松松,桐儿子周末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一定特别地香,因为是自己种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欣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要好好谢谢桐儿,关怀备至~~~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哈哈,花甲老翁,粽子吃了几个~
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啊,你可真是持家好手.
好一个时间的故事,喜欢~ 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老翁:
松松吃了好多甜粽子,糖分高,当然要多跑步了。:)

松松,老翁,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粽子吃了多少苹啊?要跑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圓圓欣赏,提前祝你吃蒜苗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旅游回来了?好久没见,抱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小饼饼,你笑S我了~~~ 其实废物利用也挺好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桐儿,看这世道,好容易吃点粽子,还得跑步跑下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很想念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太能干了!谢谢分享,我马上照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棒!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额也这样养过蒜苗,就是没有松松你这样讲究,透明的盘子小石头大白蒜,其实就是简单的诗意哈,而且拍下来,不仅是时间的故事还是生命平凡的故事。

额养的蒜苗用的是吃完了豆腐留下来的豆腐盒子,额真是很土很村的中年大婶,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端午节快乐!粽子多多吃,吃完多跑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姐好!小时候我们家也是这样种的,重新回味一下:)
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问好清痕!很久没见,热烈拥抱一个!端午节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端午节快乐,松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端午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小时候冬天家里窗台放蒜长青蒜了,好看又美味,松松妹妹开心!持家好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望、问候松松,聆听时间的故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好!也是想起小时候冬天家里这样种过,才种的。我们这里买不到蒜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好! 第2茬真是不如第1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老翁厉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问好小婷!回头也试试你的做法,感觉很有味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问好五哥,这个一点都不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哇,美丽,香椿炒鸡蛋,好久都没吃到了,羡慕一个!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这样种过青蒜,在北京冬天的窗台上就有了一点新鲜的翠绿。))问好松。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样种过,剪了一茬后,越长越抽抽,不知你的第2茬会咋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第一张照片便使我想起这是什麽蒜头菜式.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也是做菜好手呀,我也喜欢用葱花加一点点青椒碎,加入少许酒和盐炒鸡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松松真能干。。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香:)
今天俺老爹炒了香椿蛋, 跟這意思差不多。 鬆鬆好日子:)
問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粉玫瑰,家里有地真好,想吃什么就种什么。我这是没地的办法:)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真是跟种水仙一样,就是蒜苗不开花~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我们这买不到蒜苗,所以想吃就自己弄:)
新周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试试。家里倒是有地,有一年还大兴土木,结果种的蔬菜不但鹿来吃,每天浇水的时候还被蚊子叮,放弃了。

也终于体会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意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巧妙的方法,想起在盘子里种水仙花的情景了,松松很有生活情趣,新周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很快啊。
蒜苗炒鸡蛋, 很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没处种地,所以用水种蒜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