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起

(2013-06-27 16:49:41) 下一个

 

想起

 

六月的花
 

让我想起那年的夏
 

素色衣裙的你
 

和英俊的他


 

一个清纯美丽
 

一个高大潇洒
 

一起在校园漫步
 

犹如优美的风景画


 

校园一别 便如远隔天涯
 

N年过去 你们可好吗?
 

该是拥有一个共同的家
 

也许孩子都已长大


 

想起那时的风
 

那时的雨
 

还有短袖褂上的花
 

我的心在记忆中融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谢谢tianyi收藏音乐:往事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怎么也开始学坏了,这是你整天游山玩水的结果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想起了初恋情人,是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看到你又写博客了,真高兴!
拥抱一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组好片!很通透。。

诗和音乐都是一如既往地美好,表现你的美丽心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老翁过奖了:)
问好,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燕运气真好,通过网络和以前的好友联络上了。觉得现在网络的功能真是强大:)
问好燕燕,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充满诗意的聊聊数语,真是一篇好诗,赞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美丽的花儿仿佛要飞向蓝天~~~校园时光,清纯的岁月,松松妹妹字里行间映出怀恋,真挚!

一转身,就别天涯,也许他们此刻在读你的诗。。。我在网上找到中学大学两位好友,多年辗转曾丢了信息,网上寻回来惊喜!一个从Facebook, 一个查名字,多巧!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小婷的欣赏和建议,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松松的诗情画意,如果把这些片片制作成MV一定很美。祝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问好粉玫瑰,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瞎猜。那时根本没想过写诗,更别提情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小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记忆中的少女情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出口成章,大学时没少写情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小花,在蓝天为背景的衬托下更显得清丽秀美,亭亭玉立:))
小诗也写得很美,怀旧,抒情,美好!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我的心在美味中吟唱”,哈哈,圆圆,我要和你一起在美味中吟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诗情花意真让人动心啊,令我这个不会写诗的吃货也食兴大发:

西红柿三文鱼头汤,我的心在美味中吟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给沙发上的饼饼上茶!被饼饼这么给力的鼓励,我的心也都融化了~~~
看了你的《西红柿三文鱼头汤》,写的那个文采飞扬,让我忍不住都想尝~~~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喜欢这首诗,配上这花这音乐,相得益彰。

是啊,孩子是否已长大。。。。。

额也有件短袖上有镂空绣花的衬衣,是很淡很淡的绿色。

读这样的句子,额的心也化了。。。

额也想额的旧时好友了。

这首曲子额也熟悉也很喜欢。谢谢松松写的这么美配的这么好。

额也要认真写,向松松靠近。:)


松松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