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盈

(2013-05-18 16:19:05) 下一个
轻盈

你轻轻地飞
轻轻地落
轻轻地点水
好像怕惊扰一个轻盈的梦

我悄悄地看
静静地拍
默默地关注
不想打扰你轻盈的旅行







谢谢tianyi收藏音乐: 闪亮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也纳闷,咋能拍得这么漂亮啊!~~~
问好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闷,怎么能拍得这么漂亮啊!
pp美,诗美,音乐还是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哇,看来小蜻蜓很有潜力,能飞那么高:)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在山脚旁的一座楼宇上的廿一楼,眼底下有一大片
矮树丛,因为清晨的双层巴士路过,我很难听到鸟声,两年中
也没有在窗前看过鸟儿,但一个月前居然让我看见了窗外有
两,三苹蜻蜓在飞,你会相信吗,二十一层楼的高度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问好燕子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小欣赏和鼓励,问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轻盈~~~

静静欣赏(-.-;)y-~~~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清晰,轻盈优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嗯,苗条蜻蜓~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是挺轻盈的。身材苗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人来茶香欣赏和鼓励,问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近摄!最喜欢头尾两张,轻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小婷欣赏,这些蜻蜓个子很小,他们的动作真是感觉非常轻盈:)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不知道后面三张是不是同一个,当时有好几只蜻蜓,都分不清哪个是哪个~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诗很轻盈,春天带给了松松这么多创作灵感,也带给我们很多美好感受,谢谢松松分享,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清晰好轻盈
最后三张是同一只吗?这么乖的蜻蜓,他非常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