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会

(2013-04-12 16:03:03) 下一个

 

相会

 

盼着春日的到来
 

只为与你见面
 

喜欢你热烈的目光
 

穿越我绿色的衣衫
 

温暖我的身
 

沸腾我的血
 

焕发我青春的容颜
 

我要在温润的风中起舞
 

在这热恋的季节
 

 

1 光与叶的会面谱写着春天的乐章
 

 

2
 

 

3
 

 

4
 

 

5
 

 

6
 

 

7
 

 

8
 

 

9
 

谢谢粉粉收藏音乐: Looking Through Your E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人来茶香欣赏!祝春日平安快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清新嫩绿,春色满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哈哈,知道叶子就会对这些叶子情有独钟~~~

问候!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啊,叶子叶子,我爱你,在这热恋的季节.
搬回家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姐说得真好,让闪亮的日子都来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是啊,多美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闪亮的日子都来吧!

盎然生机,鼓舞人心,松松妹妹为生活歌唱(^O^☆♪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树叶被阳光照得透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美丽喜欢!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养眼养心。 最喜欢躺树下, 享受阳光透过树叶, 嘿。
谢谢松松, 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和阿苏握手,我们都与这树有缘~
问好阿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的欣赏,周末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门前后院有同样的枫树,很挺拔,繁茂的,到秋天叶子变金黄。。。

好光影,好心情!顺祝阿松和朋友们春安,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性感的诗,清纯的图,问好文学沙龙的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鼓励,问好!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问好尼斯!买花放家里,赏心悦目,主意真不错:)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谢谢你的支持。去你的博克转了几次,留言爆满,都不好意思再劳动你回复了~~~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太喜欢你拍的那惊艳的花朵,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小婷喜欢,祝你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好!非常喜欢你的制贴和朗诵。我贴里的数字只是给图片标一 个号,没有别的意思。有的图片看不到吗?用IE或Chrome试试:)
谢谢鼓励,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相会真是写得好, 光与叶的会面谱写著春天的乐章.

相见欢 ,松松,周未快乐,我的朋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买几盆花草放在客厅里看着,享受春天呵呵


祝阿松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心看到诗情画意的世界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翠绿可人,春意盎然。顶松松好诗好画。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绿得滴翠,光影相会。松,周末快乐。
红豆好,你那鱼丸子做的真鲜嫩。我也要试一下。你们那里下雪了?这天!
问好红尘,米麦!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绿意盎然,赏心悦目,谢谢松松分享好诗美图,祝周末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松松了,问好!!

松松好文采!帖子越来越漂亮了~~好奇一个,帖子里的数字代表什么?是不是有照片我看不到?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米麦欣赏,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刚去你家转了一圈~
《白色琉璃满枝》,很美的树挂,红豆拍的真好!诗也美,寒冷不肯走,青木无暇,让红豆无语:)
《三文鱼的两种吃法》,每种都那么诱人。
《那是你的眼神。。。》,那么多可爱的小鸟,红豆拍的好,配的文字也非常可爱:)
《回眸一笑,百媚千娇》,画也美,拍的鸟也美,非常欣赏!
《相遇皆是缘》,天鹅,火鸡,小鸟都拍的那么好,非常喜欢!
红豆,周末开心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清纯,相会的季节!

问好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绿,馋的慌啊~~~
我们这里还是冰雨满枝、雨浓风狂的呢:(
早晨醒来时,一看外面,真是惊呆了:一树树的冰枝,很好看的:)

盼着绿色的春天,嘿嘿!
坐在这里边看边听,很美!!!
谢谢阿松的分享,周末开心快乐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