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生轮回

(2013-04-07 18:17:26) 下一个

 

一生轮回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请不要伤悲


 

我已完成
 

这一世的轮回


 

从含苞待放
 

到种絮飘飞
 

我这一生
 

无怨无悔


 

如果有一天
 

我去了
 

请不要伤悲


 

我曾青春夺目
 

我曾灿烂如辉
 

我的完结
 

是对新生的预备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
 

请不要伤悲


 

新的充满活力的生命
 

会再次返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谢谢粉粉收藏音乐: Andante Cantab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特高兴观察这么细,缺少的请特高兴补上来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觉得你更会生活:)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抗议一下。第八张和第九张之间跨度太大。
偷懒了吧松松?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简单,如此真实,你很懂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欣赏,问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啊,应该把它编成歌词。
问好松松,祝你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 的评论:

谢谢尼斯欣赏:)
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好,我很喜欢这句:"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请不要伤悲
我已完成
这一世的轮回
这几句让我想了许久,好好收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哈哈,美丽,你们管这个叫吹老头啊,许愿主意不错,也去许去~
问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远方喜欢,一会儿去看看你改了啥~
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勿忘我, 俺们小时候喜欢吹老头, 还得许愿。

松松诗写得美:)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个可是太深沉,太有哲理了,喜欢!
我的文章改了很多,结果修改的时候不知为什么评论部分就没了,我又重贴了,你再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姐欣赏!非常喜欢《血染的风采》那首歌,献出的生命就好像融入了山脉。想着就开始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人来茶香欣赏和鼓励!其实在我们这里同一时刻就可拍出花的一生,开的,谢的,含苞待放的。。。都能同时出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问好幸福的小婷!看着婷公那么爱你,真为你们感到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哈哈,玄米,不和你比毛虫的美了~~~
不过我觉得毛虫的毛比人的重多了:)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欣赏和鼓励!放电影试过了,佩服丽雅的重大发现:)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桐儿喜欢!你多才多艺,聪颖过人,你的生命要比这个灿烂辉煌的多得多!
问好桐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知道杜姐盼春心切~~~
问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细腻的心,入微的影,动人的诗。

想起那首歌,血染的风采。花花草草皆有情。难得的绿色花瓣仿佛透明了,花仙子的翅膀,也要和花絮一起飞~~~

问好松松妹妹!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难得的跟踪追拍,诗画都很有意境!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把蒲公英的全生长过程拍得完整生动,松松的诗启发人思考,如果生命的轮回能如蒲公英一样,充满着新生的希望,那也不错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不客气地告诉你,我家的毛毛虫真得比那只漂亮好多。
你们那得毛毛虫怎么么和人一样,毛太重。我们这边的毛茸茸,花花的,肉肉的,看起来很好,就是很毒,和日本人一样。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诗靓图,一如既往的美。

mouse快速往下拉,似乎有放电影的效果呢,你试过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诗写的太好了。我好喜欢,一连读了3遍。很感人很深意令人思考。
希望我的生命能配得上这首美妙的诗,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哈阿松我喜欢这些小黄花的,记得买相机的头一天就拍好多~~~

花儿们赶紧的都飞过来啊,从阿松家,让春天飞过来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不会有草地被侵占的烦恼吧?我要告诉这些小种子们千万不要去打搅杜姐家的草坪:)
问好杜姐,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套片子好~~~把常见的一朵小野花拍得那么细致有人性,

“新的充满活力的生命 会再次返回”。。
满天飞的种子啊 然后来势汹汹的占领了草地



很有意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我特欣赏你的文笔和思路,特喜欢你写的《生活点滴》和《女人就像一栋带花园的房子》。

问好心姐,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刚看了你的《周日的晚餐》,好丰盛啊!又是肉,又是龙虾,鲜果蔬菜,诱人的蛋糕。。。最奇特的是小鸟都敢落到你的手上,羡慕啊!
《云的心事。。。》真是形象生动,好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想得更深刻,灵魂的归宿,各不相同。
谢谢红豆思考,新周继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哥鼓励,欣赏你的以理服人,让顾客满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和玄米握手!我们都爱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小一贯的支持和欣赏,特别喜欢你的新贴和歌曲,优雅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支持,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给沙发上的UU倒茶:)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编辑的好。敬佩松的文思。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吧,不伤悲!
人生的旅程有长有短,梦想与追求是那么的不同,但肉身的来与去的方式,是一样的;但灵魂的归宿,很不同。。。
谢谢阿松,你的话语与片,让人思考!
祝你新周开心快乐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图美诗美,长见识了。
才知道蒲公英竟然开的这么美丽。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比我们早,我们这里刚开黄花,我喜欢这样的野花,每次都等的他们收拢了才掐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轮回,好美的pp,一棵小小的蒲公英在松松的笔下,镜头里有了生命力,生命的轮回,赞叹精彩的诗音画好作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完结 ,是对新生的预备 ,

松松,新周好.绝对同意你的诗句.


5忧 回复 悄悄话
瓦~~~~

我沙了个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