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游

(2013-03-02 08:49:35) 下一个

 

春游

 

我轻轻地轻轻地向着你游
 

只为在灯火阑珊处与你聚首
 

荡漾的碧波明我双眸
 

漫天的朝霞红晕飞流
 

为了能伴你左右
 

我不回头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My Heart Will Go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鼓励:)

乐器我们叫萨克斯风,大概你们那里就叫色士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新诗写得越来越好了,
My Heart Will Go On ,请问这个版本的主要乐器是否叫[色士风]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泥,新周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哈,真有情趣

好久没听到这曲子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石姐!银装素裹的世界也一定别有情趣,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桐儿很会算账,心安理得地就坐了杜姐占的沙发~~~
我们相伴左右,都不回头哈~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好!也是想起小时候的春游,那时无忧无虑,多么快乐!

祝春日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好!谢谢鼓励,等着欣赏小小春游的美片:)
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情趣~~
看题目还以为阿松春游呢~~。

你们已是青山绿水了,可我这里还是银装素裹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鸭子。
松松的诗更可爱.
为了能伴你左右, 我不回头。
嗯,就这么定了。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把我乐死了。杜姐,我数了数, 你正好为自己我上面的4个姐妹们占了4个位置。我就不客气,坐其中之一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飘逸的春游,想起我们小时候的春游。
楼下杜姐真可爱,每个沙发一块巧克力,哈哈,问好松松和楼下的姐妹们,祝你们和家人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个标题起的好:))

松松的小诗幽默风趣,太可爱了,小鸭子悠闲自得的样子,正是春游的乐趣:))

偶今天也春游了一天,呵呵,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谢谢红豆的带鱼鼓励,可真实惠啊~
给红豆上茶!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杜姐吃了带鱼,精力十足的,把楼搭的高高地~~~
太可爱了,抱抱先~~~
阿松这个真好看,特喜欢倒影里的绿,,,
我们一起给他加油:哥哥(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千万别回头~~~
给他也吃点带鱼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可爱的杜姐,一人占一排啊~
赶快给杜姐端上上等好茶:)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这下谁也别跟我抢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偶来巧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