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知道,你来过

(2013-03-17 08:09:16) 下一个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洁白的雪被悄悄融化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路边的小草冒出嫩芽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逾冬的清枝开出花朵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树上的新叶一展芳华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水边的紫花波光中美丽如画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
 

我知道,你来过
 

看到细密的小雨轻轻飘下
 

我知道,你来过


 

虽然你悄无声息
 

可你的足迹遍布天涯
 

你不用说一句话
 

可我知道,你来过


 

你什么都不用说
 

亲爱的春的使者
 

我要把你的温暖和柔情蜜意带回家
 

 

1 Toadflax / 柳穿鱼 
 

 

2
 

 

3
 

 

4
 

 

5
 

谢谢10pm收藏音乐:春之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远方欣赏,问好!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以后,心里真是被盎然的春意充满,好享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桐儿,我真的知道,你来过~~~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好啊,和叶子一起拥抱春天:)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来过。哈哈。
好诗啊,春天到了。
我在外面看不到PP。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真的知道我来过吗?呵呵~
你这里春意盎然,鸟语花香,谁能不来呢?
和你一起拥抱春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问飘姐好!用IE或者Chrome能看到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美丽,我没看过红旗谱,相信你的感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过。。。:)只是看不到12345的图,估计是网速。。。

给松松和这边的亲请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个诗画, 不知怎么让俺想起红旗谱。 春兰和运涛,就是在这样河畔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问好尼斯!这花是toadflax,中文是柳穿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知道,你来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花叫什么,很喜欢,清而雅。

问好阿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一起聆听春之歌!祝春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小小聆听,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人来茶香欣赏!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问好花甲老翁!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春天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美丽图文里有很多浪漫故事!轻轻的,我来过,静静的聆听着春之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过,静静的聆听着春之歌,心之语~~~
美的享受,谢谢松松分享:))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象一次次的倾诉!欣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过了, 说声春天愉快 , 新周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最晚过来没有留印今天补上。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明天又有雪啊,杜姐注意保暖,出门防滑~~

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我也来过。。。

不过带来的是春寒,不是很柔情蜜意---- 我们这儿明天又有十几公分的雪)))

阿松的美丽图文里有很多浪漫故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这么欣赏鼓励,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看到小婷来过,心里真高兴!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哈哈,问好jk,新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你的诗写得越来越好了,一叠一起流畅而抒情,一句:‘我知道你来过’把一份理解,感动写得情意绵绵。很深的情绪大都无声无息地发生,过去。。。。。
这些照片也很抒情。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我也来过了,我要把你的温暖和柔情带回家~~
jk 回复 悄悄话 三月的绿还绿 俺也来过哈~~~
问候松松,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是啊,燕子姐,今天是St Patrick's Day,要穿有绿色的衣服:)
Happy St Patrick's Da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看了你的“春鸟”,拍得真好,非常喜欢:)
周末开心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水色涟漪衬着淡雅的紫花,真是柔美。

亲爱的松松妹妹,今天wishing you luck of the Irish, Happy St Patrick's Day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先~
真是清丽,美丽用的词好!
小小窈窕的紫花,让人心生温柔,可爱!
赞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美丽!是啊,春风来过,一切都美好温暖起来:)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天使多美, 大地生华。 喜欢松松的清丽, 谢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