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笑颜

(2013-02-22 18:51:38) 下一个

 

你的笑颜

 

你的笑颜
 

似春花般灿烂
 

你的话语
 

如春风般温暖
 

每当我想起你
 

我的心便清风微澜
 

 

1
 

 

2
 

 

3
 

 

4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你的笑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谢谢子雨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杜姐,大自然多么美好:)

谢谢鼓励,周末快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松妹拍得真好,漂亮!欣赏学习了!这几句诗也很棒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惊讶啊!无论哪种花,无论大小贵贱都有非常漂亮的花序,佩服大自然的造化和创造!

谢谢阿松 拍得非常清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这是粉粉的笑颜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_^)(^_^)(^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喜欢燕子姐诗意的留言,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喜欢,我真高兴!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薄如蝉翼的小花瓣,带着太阳的温暖~~~

亲爱的松松妹妹元宵节快乐o(^_^)o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真是笑靥满满,看着心情畅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老翁,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是今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我也是特别喜欢第四张,正如你说的:清雅美丽:)

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她一定在说:“我爱你!”~~~

林枫,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非常愿意和滕玉一起分享生活的温馨和暖暖的友情:)

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美好的事物,总是给人美好的感受。人们美好的性格,也是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哇,被桐儿这样想象,我真是感到太荣幸了!!!

桐儿,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远方喜欢,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和鼓励:)

周末快乐!元宵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元宵佳节快乐.
你的笑颜 , 我的.........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节日好,问松这里的朋友们元宵节快乐!哪天是节日啊?昨,今,明?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怒放的笑颜真美!谢谢松松带来美的感受!

最喜欢#4,清雅优美!

元宵节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里的那片花瓣对花蕊在诉说什么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里好温馨有美丽的花和好姐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这样的标题,小诗,黄色的花, 不是发自内心的笑颜,还是什么, 问好,周末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诗歌让人感到清新温暖,在我看来是写花更是写我心里的松松~。这绽放的小黄daizy在我看来有着独特的优雅和高贵和美丽,同时让我感受到了生命力的顽强。
谢谢松松。元宵节快乐!

你的笑颜,似春花般灿烂
你的话语,如春风般温暖
每当我想起你,我的心便清风微澜
--这就是松松。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绽放的美,看来让人心情特别愉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些pp拍的好细腻清晰,把一棵小小的蒲公英拍的这么美,欣赏不已:)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点评,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看了你的“你,为谁这样倾情?”,好美的描写,赞!
“几个家常菜”,都是我喜欢的~
“绘圆 。成圈”,写得非常有趣~
“曾经的那株兰”,红豆很会养花啊,养得那么好,佩服一个!
红豆,周末快乐!元宵节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4! 清婉,雅致。

阿松元宵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阿松,咱俩都在说花哈,而且是同时!!!
两种花各有风韵~~~
看见你的黄花真是养眼!第一张想到了《千手观音》的舞蹈了~
特喜欢最后那张,清新。。。
阿松,周末开心快乐,多拍好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