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节早晨的鲜花

(2012-12-25 10:27:00) 下一个

圣诞节早晨的鲜花

 

这里不见冬日的飞雪
 

没有刺骨的寒风凛冽
 

在北国玉树琼枝的时候
 

温柔的佛州依然鲜花盛开
 

让我用这艳丽的鲜花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谢谢含嫣收藏音乐:我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哈~~~
问好林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显摆阳光,显摆温暖~~很显摆~~鉴定完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喜欢随便盗哈~
你们那里银装素裹,肯定是非常向往鲜艳的红色了:)
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冬天的缘故,看来看去就是喜欢红色的花,呵呵,老了~~
我也跟着阿松学,成了采花大盗了,你往镜头里采,我上你家来盗,还是我占便宜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
也祝福你2013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哎呀,杜姐,雪花是我最向往的了~
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是啊,小声音,你那里是风水宝地:)

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
也祝你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啊,你住在四季如春的好地方,总能欣赏花的美丽,羡慕啊~~

祝福你2013年幸福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
无以回报,俺们只有雪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啊,松松那里的气候也和我们这里一样,一年四季都百花盛开:))

松松圣诞新年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年愉快,新年进步,
我偷了第一朶花,太美了,没有偷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也祝燕子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佛州就是大温室,如此娇嫩的花朵开在圣诞节。阿松全家圣诞新年快乐(^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哈哈,美丽,每天与你的蝴蝶兰眉目传情哈~~
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盈袖!祝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远方,真高兴这花能让你感到温暖,节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别提多喜欢花了。 我的蝴蝶兰花开得悠悠地, 每天给她回眸不知多少次。
问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我家开的就是蟹爪兰了:)
祝阿松圣诞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鲜花让我心里好温暖。那晶莹的露珠纯到极致。
生活在寒冷地带的人此时好羡慕佛州,我家曾有两个圣诞节是在佛州度过的,真是好地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祝飘姐圣诞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好久都没见了,使劲抱抱!

祝圣诞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也祝福松松圣诞快乐~~~


跟阮姐挤挤沙发。。。。也祝福阮姐节日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圣诞快乐~身体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