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鹤鸣声声感恩节

(2012-11-25 08:30:41) 下一个

 

鹤鸣声声感恩节

 

今天是感恩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早晨散步时不断有响亮的鹤鸣传来,而且还看到一行五只鹤从天空飞过,难道他们也庆贺节日?
 

向觉得有鹤出现的地方走去,还真看到了一小群四只鹤在一起。以前见过两只,三只的在一起。散步路上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四只在一起。不管他们为何聚会,还是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
 

 

1 Sandhill Crane
 

 

2
 

 

3
 

 

4
 

 

5
 

谢谢含嫣收藏: 闪亮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白色的丹顶鹤,非常美啊!
第二张,夫妻对话哈~~~
谢谢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鹤了,真好看!我家乡那里有白色的丹顶鹤,还有那个被歌唱的故事,很感人的。。。
喜欢第二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老婆在唠叨,老公在听似的,呵呵~
第四章很振奋哈~
都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五哥过得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知道心姐家周围也很美,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丹顶鹤!
松松过的日子真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仙境一样。难以相信和这些仙鹤相遇途中。松的家周围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很会号召啊~~~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鹤家壮大了
四口之家了!

第二张里公鹤还在叫唤~~~~~

都来玩啊孩子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和鼓励,这鹤估计是丹顶灰鹤:)
也是非常喜欢这歌,问好小声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优美典雅的鹤,松松抓拍的真棒,四只在一起真不容易呢,这种鹤是不是叫丹顶鹤呀?:)
很喜欢的一首歌,优美动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的美曲收藏,太喜欢了:)
四只鹤的闪亮的日子,哈哈,含嫣太幽默了~~~
抱抱含嫣:)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美啊美,一小群四只鹤,姿态万千,这是它们的闪亮的日子。

开心松松喜欢这首歌,知音抱抱。祝亲爱松松天天收获多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抱抱滕玉!有一阵子没见了,你都好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感謝你這裡的溫馨!感恩你這裡的快樂!哈哈哈俺回來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好像配合得挺好哈~~~
知道你去纽约了,很不错的纽约之旅,有风景,有购物,收获满满的:)
红豆家的圣诞树都摆出来了,我家的还没动呢。我们公司的圣诞树也摆出来了,很有节日气氛。
问好红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等着稀泥吟唱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轻轻地唱,小鹤们慢慢地和。。。
真美。。。
第二章好玩,第四章好看。。。
问候阿松!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哇,松松开唱啦?
太好听了,太好听了,赫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闪亮的日子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还记得
永远地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
闪亮的日子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你慢慢的和)
是否你还记得(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你还记得)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啊^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呜~)
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还记得
永远地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
闪亮的日子
啦……~喔呜~
啦啦……呜啦~呜~啦……
你我为了理想(啊^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呜~)
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
永远地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
闪亮的日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和叶子握手。我也是太喜欢这首歌了,拨动心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嗯,飘飘,最后他们在跳芭蕾~~~

很喜欢这首歌,就从含嫣那般来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我也很喜欢含嫣的[闪亮的日子].

你家周围怎么美? 像个大花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跳四个小天“鹅”呢。。。。。
片片美,曲子歌都很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远方,我们这里有些野生动物,看到时真得让人感到欢喜:)

新周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附近的环境也太美了,总是能给你提供这么好的素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
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UU眼力非凡~~~
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气洋洋同时文雅,问好松松!
5忧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跳四个小天“鹅”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My dear, happy holidays:)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olidays!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