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你有缘

(2012-10-28 09:07:25) 下一个

 

与你有缘

 

遇到你是我的缘
 

欣赏你是我之幸
 

谢谢你在清凉的早晨
 

带给我淡淡的欢喜和心灵的宁静
 

 

1 Caesar Weed
 

 

2
 

 

3
 

 

4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 晚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理最终会胜利的评论:

谁的马甲啊?问好!
真理最终会胜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紫花好可爱,特别是最后一张。

问候小松和其他朋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欣赏,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前篇的艳秋之艳,此篇的缘是如此淡雅清新,才情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哥欣赏,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清新的小花,温柔音乐,好享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也同样送给林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遇到你是我的缘 欣赏你是我之幸----借花献佛送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欣赏,万圣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兰质慧心,谢谢阿松的诗和音乐,享受每一个感动瞬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遇到你是我的缘,欣赏你是我的幸!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我看过你的背影就跟这朵花一样娇鲜
嘿嘿 遇到你是我的缘,欣赏你是我的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遇到你是我的缘,欣赏你是我的幸”这也是我想说给清痕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觉得从你那搬的音乐总能给帖子增色不少,谢谢你!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遇到你是我的缘,欣赏你是我的幸”这句应该送给松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雅致秀美的小花,松松拍的真好,带来美好的心情,美好的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这是粉的哎~可能是被周围配色弄得,让人感到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欣赏,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天生丽质难自弃~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又是小紫花,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的花朵,又让阿松遇到了~~


谢谢阿松分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花,小花,你咋那么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给沙发上的石姐上茶!

我们这里上周五老下雨,今天倒是全晴了。问好石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连着下了两天雨,还要下四天,接下来怎样,预报还没出来。
你的小粉花让人眼前一亮,暂且忘一下雨天的灰蒙蒙~~

怎么,又是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