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五看的棒球赛

(2012-07-14 07:52:02) 下一个

 

周五看的棒球赛

 

昨天公司组织大家观看了一场棒球赛,球赛开始前是公司组织的BBQ。有吃有看有聊,相信公司的同事们和家属们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成人正式的棒球比赛。以前小儿学打棒球时,看过小孩的比赛。后来现场观看过大学生女子垒球的比赛。正规的棒球赛这还是第一次。
 

棒球比赛时间很长,我们会餐5:30开始,7:30结束。比赛7:30从美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到10:45结束,用了3小时15分钟的时间。为了活跃场上气氛,主持人时不时领着小孩子们做些游戏娱乐,其中最动人规模最大的一个游戏就是领着全场的小观众一起跑着穿越场地,好不快乐和热闹。
 

比赛开始时我方球队一直领先,前面五局对方球队一分未得,我方7分领先。我还挺同情对方地玩笑说不让人家得一分也太不仁慈了。没想到第六局对方一下扳回7分,原来他们是后发制人。后面的3局我们失势,最后以8:11我方输球结束。好可惜啊,我方曾有那么精彩的开局。
 

 

1 严阵以待
 

 

2 全力以赴
 

 

3 身似飞燕
 

 

4 准备迎击 
 

 

5 出击瞬间
 

 

6 现场娱乐之一:草裙呼拉圈比赛
 

 

7 现场娱乐之一:奔向阳光
 

 

8 现场娱乐之一:奔向未来
 

 

9 现场娱乐之一:卡通人物出场亮相
 

 

10 姿势优美
 

 

11 场边练习
 

 

12 比赛结束,友谊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美国很多人还是很喜欢棒球的,我也是来美国后,才知道棒球的规则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真热闹, 我从来没看过棒球赛, 开眼界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过奖了,我也是第一次看正式的比赛,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体育实况报道很有专业记者的味道,酷~~~

不好意思,我从来没有看过棒球比赛呢,先在松松这里扫扫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同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老翁鼓励,我其实水平一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是啊,燕子,美国体育也很娱乐,当时活动挺多,这里只放了几个。

也祝燕子一家夏日安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身似飞燕太帅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的照片,原来你也是摄影高手(前两,三回也想说的)

赞赞赞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裙舞呼啦圈,小朋友和卡通都好可爱~~~

快乐一日,美国的体育也很娱乐。阿松夏安(^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上午去看了你的摄影,总体感觉:自叹弗如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摄影渐入佳境,令我好享受!

我也喜欢体育摄影的,看到人像在夕阳下头上的光,非常羡慕和欣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草地沙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