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毛毛虫

(2012-03-24 13:56:29) 下一个

毛毛虫
 

今天出门办事,将车停在停车场的树荫下约半个小时的功夫,等我再开车上路时,发现几位不速之客竟逍遥在自在地在车的玻璃窗上游玩。市区内40英里的限速也让他们平安地到了下一个停车场。
 

本来是让我望而生畏的生物,竟因擅自搭车让我的好奇心战胜了恐惧。恰好车内有相机,于是顺便拍下他们的尊容。在做毛虫时就有这么亮丽的色彩,等到变蝴蝶时,不定又是怎样的美丽动人。
 

顺便提醒对于毛虫有敬畏之心的人:天气转热,当你贪图停车场的荫凉时,要做好有客搭车的准备。
 

 

1 Caterpillar
 

 

2
 

 

3
 

 

4
 

 

5
 

 

6
 

 

7
 

 

8
 

 

9
 

 

10

 

谢谢叶子收藏音乐:如歌的行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传说中的飞天蜈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是啊,小声音,有点美,也有点让人怕,却也还是很独特的生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再来看看松松拍的漂亮的毛毛虫~~~,许多东西当你仔细观察它们时,还真的不简单呢,有点怕怕的,但也挺可爱,挺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抱抱藤玉,我其实也怕毛毛虫,拍的时候一只突然从车窗上滑落下来,吓得我也尖叫一声~~~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拍的太真了一根根毛毛俺更怕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俺怕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是啊,藤蝉,有时机会赶好了,效果还不错:)

谢谢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枫欣赏,他们正好在车的玻璃窗上,从内向外拍就好像他们悬浮在蓝天上似的:)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毛毛虫也这么漂亮呢,松松拍的真好!

透过玻璃看它,像是悬挂在空中:))

谢谢分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蓝天下的毛毛虫,比飞舞的蝴蝶还动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奥,可怜的UU, 我拍得一点都不吓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呀呀~~~~~~~~~~~

我最怕这毛毛虫了,都没敢多看一眼,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我在佛州中部,也非常喜欢迈阿密:)

祝杜姐假期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我要是象毛毛虫那样 知道哪辆车是你的就好啦

我在迈阿密玩,时时想---这儿就是阿松拍花草虫鸟的地方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姐和姐夫的欣赏和鼓励:)

也是恰好遇上,就拍了下来。

心心,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是啊,月月,这是一条时尚的毛虫:)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哈哈哈,燕子,别怕,有我呢~~~

新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刚让我家LD看:他说WOW,这成龙了。哈,我觉得这次他说的很对。你看1,2,毛毛虫在蓝天白云下。呵呵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这太棒了,难得。第一,二给人浮在空中的感觉。
万物观察之下都是很神奇的,当你走到一定的距离,超出一定的距离,会改变我们本来的一般认识和成见。松跟着你镜头长学问和见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借阿松的光,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毛毛虫,原来毛毛虫也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时尚:)

阿松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很有好奇心和胆量,我用手挡着在手指缝儿里看了看哈哈。

周末愉快(^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坐沙发和鼓励,好茶敬上:)

周末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本来令我望而生畏的毛毛虫,居然在你的镜头下显得那么毛茸茸的可爱可亲。太给力了,松松!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