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爱的松鼠

(2012-03-03 08:04:00) 下一个

 可爱的松鼠

 

轻快的跳跃
 

灵敏的转身
 

迅疾的奔跑
 

骤然刹车
 

好奇的寻觅
 

灵巧的攀爬
 

当然还有好多了。。。
 

都是松鼠我的拿手好戏
 

 

1 大家好啊,我是松鼠。
 

 

2 侦查一下
 

 

3 来套松鼠拳练练
 

 

4 哎呀,又忘事了!
 

 

5 自恋一下,多可爱的尾巴啊!
 

 

6 痒痒
 

 

7 谁在偷拍?让我情何以堪。
 

 

8 哈哈,我上树了~


 

谢谢10pm收集弦乐三重奏: 如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松鼠打架,一定非常可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同看小儿书,小故事~~~我看到过两只松鼠打架,可爱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欣赏和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你怎么说话呢,是松鼠上树,不是阿松上树~~~

明白你的意思,开个玩笑~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松鼠很有表演天份,阿松的配图解说更是唯妙唯肖,太传神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上树的那张俺最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喜欢和鼓励,问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松鼠,活灵活现地跃在眼前。

诗美,景美,乐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藤蝉,你能开心,我真高兴:)

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松松的文字,体会小松鼠的心情,真开心呀!

最喜欢#4,松松抓拍的太棒了!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和鼓励,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不对,UU,他就是自恋,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松鼠,松松拟人化的描述更可爱有趣~~~~~~~~~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不是自恋,是PP痒痒了,挠不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欣赏和鼓励!

继续开心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可爱的燕子,我小时候也会想到“小松鼠”:)

问候燕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真好看!!
阿松的解说词配的也好啊~~
忘事儿的那个和自恋的那个特有意思:)))
谢谢阿松的好片!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自我介绍,小松鼠!

记得小时候唱的歌儿吗?小松树,快长大,绿树叶,发新芽。。。我老想到"小松鼠"

问好阿松(^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喜欢,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西西坐沙发:)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精彩!松鼠的机灵活灵活现。松,你周末好。音乐也非常好听。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沙发!俺来得正好。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