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第一天的小惊喜

(2012-01-01 16:19:53) 下一个

新年第一天的小惊喜
 

    终于拍到比较清晰的戴帽鸭了! (Hooded Merganser)
 

    我和戴帽鸭的故事历史悠久(其实也不长),情节曲折(事实上很简单),感情复杂(实际很单纯)。
 

    说来话也不长。我们头次见面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季,他们害羞地躲着我,不给我拍近照的机会。我想以后见面多了就会好了。后来见了很多次面了,我以为我们互相熟悉了,可他们还是不给我拍近照的机会。

  
    可今天终于在比较近的距离拍到他们了,我能不高兴吗?

 

Hooded Merganser
 



 
 



 
 



 
 



 
 

 

谢谢小声音收集音乐:变奏巴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雖然多人讚許了這些小鴨子, 但我還要多嘴說聲;

真可愛的鴨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的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鸭子一定带给大家好运气!谢谢把这美丽奉献给大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我这还真不是长镜头,就是离着近照的~

再祝藤蝉新年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夢海星!欢迎你来玩,也再次祝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鸭子,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欣赏,多亏松松的长镜头。

快乐着你的快乐,新年快乐!

谢谢分享。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阿松!

他們太、太、太可愛啦 !他們和妳成了朋友了 --多美妙的新年禮物!

再祝 新年吉祥如意!祝妳 攝影更精彩、妙筆更生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啊,我想拍他们的近影可是很久很久了~~~

这就算一个意外的惊喜吧~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祝你新年好运连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鼓励杜姐剽窃~~~

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是特意来问候阿松:新年好的~~
谢谢阿松分享这么可爱的小精灵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运!戴帽鸭也来给阿松送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也剽窃一个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飘,笑S我了~~~

谢谢,谢谢!再祝飘飘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天好运来~~~,来松松这里享受这欢乐与美好的时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年第一剽窃
非飘一一莫属~吼吼


表扬一下松松的好不容易拍到的戴帽鸭鸭。。。的倾情奉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欣赏和鼓励!

祝你阖家新年吉祥快乐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嗯,可能是吧~

祝林枫新年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呀,好可爱的戴帽鸭,爱S了,松松拍得真好,清晰动态。喜欢啊。

历史悠久,情节曲折,感情复杂,哈哈,这注解也好有趣哦。

祝松松全家新年快乐如意!期待 松松2012 更多佳作。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那戴帽鸭是给博主的新年礼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 小声音就是厉害~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

代大家祝你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

也祝你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好棒的新年快乐!小声音真厉害!

也祝小声音新年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你的“新年快乐”很有创意,赞!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看清了,谢勤快的阿松,新年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鸭子。音乐也配得恰到好处。妙极了。

问好松松,丽雅,小声音和jk,祝你们新年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鸭子!拍得好,松松新年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戴帽鸭,真的好像戴了一顶小帽帽,好可爱的鸭子!看了真开心!

祝松松和小声音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天好运来~~~,来松松这里享受这欢乐与美好的时刻:))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