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后来

(2011-12-10 20:01:21) 下一个

后来
 

昨日的记忆

就像那成串的花

一点点从枝的最低端

绽放

不断地向上蔓延

直到

那醉人的美丽

让泪充满你的眼
 

 

Hairy Indigo
 




 
 



 
 



 
 



 
 


 
 
 

《后来》的歌词 - 来自网络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柿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 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 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 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 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 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 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 爱着那个女孩

 

 

谢谢小声音收集音乐:后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我很敬业~~~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问一下:这几张片片你是一张一张拍的,还是用同一张片片来放下的?

如果是一张一张拍的,就表扬你一下,因为你很敬业。
是用同一张片片来放下的,也表扬你一下,因为你很狡猾,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歌是刘若英唱的,非常好听。这花是我拍的,谢谢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小声音,喜欢这感人的歌,谢谢你收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的诗写得非常好,就别在这谦虚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写完怎么就出去了?

是刘若英唱的。。。

那啥,这个图片都是松松自己的作品吗?真的好漂亮~画一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后来~~~
我果真是兄弟姐妹们之中后来的一个。

自然说是留下手印
而足迹
早就跟着兄弟姐妹们来过
偷偷的而已
以后
会改变一下形式
有足印就要有手印
这是必须滴


后来这首歌我是听了很久之前的台湾影视歌星(好像是)唱的,很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一幅幅逐渐放大的pp好似zoom in,很有动感呢,很美的小花:)

后来这首歌很感人,刘若英也有着感人的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回大家全做诗人了

只有我抓抓头皮说不出诗的语言


噢,花的颜色好看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欣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的小花!

后来 后来, 后来,花开了,醉人的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欣赏和鼓励,总觉得你的诗很深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对,清痕说的是,错过的人不用再等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喜欢,你的博客可是太有魅力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你的这首诗。很棒。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这小花好柔美啊,花托上的小绒毛给整个花带来一些朦胧的意境。诗歌写得也很有味道。

谢谢分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永远的错过了。错过的人不用再等待~~:)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真勤快高产,两天不来,俺就落后了。~~~

“昨日的记忆
就像那成串的花
一点点从枝的最低端
绽放”

---太煽情了!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欣赏,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欢迎UU来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嗯,幽默~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几乎可以触摸到那柔弱洗嫩的花瓣,还有那枝桠上细细的绒毛~~~~这份温柔,就象年轻的爱情。。。。。。
这诗句和小花这让人心动!问好阿松!
5忧 回复 悄悄话
后来,我就来到了南山松这里。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昨日的记忆
就像那成串的花
一点点从枝的最低端
绽放
不断地向上蔓延
直到
那醉人的美丽
让泪充满你的眼

今天的生活
则似熟透的果子
三三两两的从枝头
掉下
从里向外的烂掉
突然
有诱惑的酒香
给你一丝回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说的极是。 刚去听了刘若英的《为爱痴狂》,很好听,词也好。谢谢阿苏分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为爱痴狂~~~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16574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奶茶刘若英演唱的较深情的歌曲之一,我车里有她一碟,里头有她唱99首歌。

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总算默默地把自己给嫁出去了,但愿她早为人母,成为更幸福的女人~~~

石姐,南山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说的极是,最后拍成特写,问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贴图挺有意思的,从远到近,逐渐放大,最后成特写。如果排成影片的话就是全景,然后镜头一点点摇近,摇近,最后就是整个屏幕的大特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