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海游(二)Key West扫街

(2011-12-26 13:38:50) 下一个

去海游(二)Key West扫街
 

    游船下午四点起锚,约五点左右风浪很大。站在船头伸展双臂,可以感受一下泰坦尼克号女主人翁被强烈的海风猛力吹拂的感觉。也看到别人在那伸开双臂,可见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行走在甲板上有时都会觉得要被大风吹走,很刺激的感觉。

    上船前听人告诫买了晕船药,但我们一行七人无人晕船。应了我们在车上说的话,宁可浪费了药,也不要有人晕船受罪。夜里有时醒来会感到船在晃动,但也无妨,接着再睡。第二天早晨我是我们家第一个醒来的,忙跑到甲板上去拍日出,可惜有云,照得并不理想。

    大约8:00am左右游船到达了Key West。一下船就有游览车将游人拉到市中心。下车后大家就忙着互相拍照。一个也来这里旅游的高大健壮的美国人见我们两家中国人互拍,主动要求给我们照合影。照完后开玩笑地说相机归他了。小聊时故意问我们是不是德国人,我马上答道我们是意大利人,让他也忍不住大笑。

    几年前我们一家来过这里,故地重游还是兴致盎然。我很喜欢看商店里精致的小工艺品。那次喜欢的一个大的贝壳店改头换面,却不再卖贝壳了,有点让人想念,但里面的其他工艺品也非常好看。这里的热带花卉也开得正旺,姹紫嫣红的,绿叶青草也非常养眼,绝对感受不到一点冬天的气氛。一棵有些年纪的参天大树,参差的树根大概要几个人才能联手环抱过来,很有气势。

    转到码头上时,还看到其他的游轮停泊。一群海鸟争食嬉闹,很有意思。从码头向外走时,意外地看到一只公鸡和母鸡,接着就看到几只可爱的鸡雏,算是个小惊喜吧。

    两家人兴致勃勃地转到接近登船时间,就赶回下车的地点乘上了返船的旅游览车,车上的司机还一路讲解,我们也顺便看一些我们漏看的小景点。

    上船前就有安检人员一个个察看证件,上船后所带的兜兜包包也都要经过安检传送带。一下就让我觉得安检很是重要,要不检查,万一有人买个炸弹上船怎么办。
 

 

1 Key West,FL. 旅游览车

 

2 街上的许多人都是游客,游客可骑出租的自行车游览。

 
3 游览车上拍的

 
4 商店的橱窗照

 
5
 
6

 
7
 

 
8有些历史的建筑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可爱的鸡雏

 
25

 
26

 
27

 
28

 
29

 
30
 

谢谢小声音收集音乐:Endless Horiz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那不是我,我比他秀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PP里坐车面对大家的那个是松松你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谢谢月月表扬~

其实我们也是走马观花,但带相机转悠的好处就是拍些景物留念:)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意大利人~~喜欢阿松的机智幽默:)
谢谢阿松细致的介绍,我们十多年前圣诞节时去了一次,但是那时有点走马观花,没仔细逛街,就记得到处找贝壳了。那次还真小心翼翼背了好几个大贝壳回来,现在还放在家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其实晃得也不是特厉害,但风浪特大时还是能感觉到。风平浪静时就觉不出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飘,你找不到我,我在他们对面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特别想看阿松站在船头伸展双臂的模样,比罗丝可爱多了


这么晃我肯定躺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分享这样的异地风景和人情。。。

我使劲的找那些游客中有没有松松~吼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那些橱窗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是啊,藤蝉说得真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极了!那些橱窗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谢谢松松分享,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哎呀,红豆,没有照那张非常有意义的照片,当时没想到啊。只顾不被风吹走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啊,同老公站在那船边上,照那样展翅凌风、欲飞的刺激的像没???
想看:)))
你们太幸运了,都不晕船,为你高兴啊!
都好看,最喜欢那些贝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