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Halloween还没结束

(2011-11-06 10:31:09) 下一个

Halloween还没结束

    昨夜下过雨,今早天气不冷不热。本是秋燥的时候,因为夜雨空气也不干燥。天气预报的二十英里的风也还没来。走在林边的草地上,无风也不晒,温柔的氛围让人感到非常惬意。

    几朵野花在不远的草地上招摇,忍不住过去蹲下细看,几分清纯,几分妩媚,几分随意。满足的站起身来左转准备移步,忽然,出现在面前,差点撞个正着。。。
 



 
 

    啊!若是胆小的人一定会喊出声来。可我胆大,只是沉稳地静静地打量着他。看上去他并不特别难看,也不特别吓人,虽然他常是万圣节里扮演诡异角色的演员。
 



 
 

    他大概也察觉到我的存在(也许他早知道我的存在,故意忽然出现),稍微扭动了一下身体,他又恢复了原态。看样子他也很沉着,也没发出任何声响,没有被我吓得一惊一乍。在这样的场合相遇,还不知道是谁吓唬谁呢。
 



 
 

    好奇心让我想看看他的背面,于是我小心翼翼地绕过蛛网,转到他的后面。可令我惊讶的是:他已不见。上下左右,我寻遍蛛网,就是没有他的踪影。难道,他不是一只普通的蜘蛛?想起了他来无影,去无踪,行动起来无息无声,难道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嗯,还是五弟五哥会想,他是仙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知道杜姐勇敢,吓不到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记性真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蜘蛛是个千年仙吧。呵呵,遇到仙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你写得好有趣啊

我真想看你悄悄转过去的模样

幸好是大白天啊。那么诡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只蜘蛛看上去比较厉害,还记得松松上次拍过一只美丽的蜘蛛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红豆,蜘蛛也有调皮时~~~

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它一定是个调皮的蜘蛛,同你开玩笑呢~
看它那么机敏,把家织的好好的,不会走远的哈。。。
祝阿松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哈哈,清痕,不会的~~~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松松回家看看是不是他悄悄跟着到你家去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原来是讨糖的,该是他记性不好,记错日子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那天忘了给它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