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逢是首歌-拉拉队四周年庆】相聚

(2011-11-11 18:17:13) 下一个

相聚
 

相逢让我们心生欢喜

相聚让我们快乐无比

四年的光景,四年的情谊

温暖着你我他,明亮着大家的心
 



 
 


 
 


 
 


 
 


 
 
 

谢谢10pm收集小提琴曲 - 牵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同感! 与小声音的相逢是缘是歌~~~,一首真诚美好的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与松松的相逢是缘是歌~~~,一首真诚美好的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听不见吗,真可惜。拉拉队是文学城中的一个群组。我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加入的。很不错的一个团体:)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听不见:(

“啦啦队”?我遗漏了什么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

是啊,大家坚持了四年,不易。我加入的晚,但也被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清痕,我是后来较晚才加入的,因是四年年庆,就按四年写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微距如今真的百发百中,小蜂多清晰!


记得啊 马匹拉拉队很早的一个群组。。
四年,很久了很不易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相逢本是缘,感动于你们四年的情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欣赏:)

大师的话还没拿到,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淡淡的紫色小花,静静的开放着。。。
再配上这乐曲,很静美!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谢谢阿松,对了,大师的话又重复了吗?
祝阿松周末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