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单快捷的早餐-煎面包片

(2011-10-09 09:23:02) 下一个

简单快捷的早餐-煎面包片
 

    很简单。打几个鸡蛋,撒上点盐拌匀,用面包片在拌好的蛋汁内滚一下,在油锅内将包裹面包的蛋液煎熟就好。原来用此法煎馒头片,必须有蒸好的馒头才行,用面包就更简单了。

    再配上水果和牛奶,一个非常简单可口的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原来西单还有这个,才知道呢:)

晴,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我和父亲在西单吃过,你这张照片让我想起遥远的故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月,我又班门弄斧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啊!下次学着做:)
问好阿松,祝有个愉快的周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清痕,肯定好吃~~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诱人,明天俺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在粉粉的眼里,它们是蝴蝶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原来这也不是什么新鲜的方法了,可我真是第一次这么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飞呀飞呀飞呀,飞在花丛中呀.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额家也常做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哈哈,米兰,知道你厨艺高强,我班门弄斧了~~~

问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方便啊...松松好能干...周一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我这是偷懒,但东西做出来不难吃,尤其是再按大家的提议加佐料后~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嗯,丽雅,加上garlic和橄榄油就更香了,谢谢哈:)

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既简单又香的。。。
阿松一种吃法,又带出这么多的方法,都学会了~~
谢谢阿松和大家~~
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以前午餐肉也是这样煎的。~~

放在toastor烘可能会省事,但就没有煎来得香。谢谢阿松分享。

我女儿喜欢在面包上面抹garlic和橄榄油,意大利式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嗯,有了石姐的指点一定更好吃了:)

谢谢石姐,新周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french toast!蛋液里可以再加点儿牛奶,吃时浇点儿蜂蜜。

很好吃的早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