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摩托车十月节

(2011-10-21 18:00:56) 下一个

摩托车十月节
 

    我不是对摩托车情有独钟的人,每年的摩托车周,摩托车节也总是在路上碰到骑行者时看看热闹,从没想到车手们聚会的地点看看。上周六又是摩托车十月节(BiketoberFest,Daytona Beach, Florida),恰好有亲戚来访对此节日非常感兴趣,于是驱车与亲戚前往车手聚会的地点之一,也感受一下摩托车节的气氛。
 

1
 
2 非常可爱的一辆
 
3 英姿飒爽
 
4
 
5
 
6
 
7 穿情侣衫的一对。
 
8 众多的摩托车吸引着各路车手的目光
 
9
 
10 又一对穿情侣衫的骑手。
 
11 不断涌入的车流
 
12
 
13
 
14 你动心了吗?
 
15 车友相聚,不亦乐乎
 
16 人聚,车也聚
 
17 一摩托车后备箱上的图案
 
18 女车手用的包包
 
19 这该是年龄最小的车友了吧
 
20 这是怎样的一辆车,被车手们品头论足
 
21
 
22
 
23
 
24 这身真不错
 
25
 
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原来特高兴也是骑摩托的帅哥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骑摩托车的时候的那种狂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观赏,有些我也是第一次见:)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摩托车,有些第一次看到。真棒!

骑摩托很威风,但也很危险。

谢谢松松分享,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嗯,若UU骑上去,一定更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好像这种活动很年轻的车手少,也许到了一定的年龄才有钱有闲玩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哇,那个凯蒂猫的摩托车好可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离这个队伍越来越近了,到岁数的男人就开大摩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好!有些人真是非常爱自己的车,犹如阿苏说的“绝对情深意切”.那部电影我还没看过,有机会找来看看:)

谢谢阿苏鼓励,新周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20 那几个哥们抓拍的好棒! 令俺想到隔壁邻居~~ 夫妻都是律师,男的就有辆Harley Davidson,隔三岔五要出去兜个风,闲着的时候就在车库擦呀弄啊的,绝对情深意切的那种专注于热爱 :))

这类反传统文化精神,在南方似乎被北方和其他地方更加浓郁和普及,不知感觉对不对。 有部老电影Easy Rider,或许有助于咱们理解这些车手们~~ 谢谢南山的报道和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阿松买一辆13或14开开"

看我哪天晕了头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能看到就好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24---这身确实不错!
阿松买一辆13或14开开。。。呵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全看到了!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怎么只能看到两张呢?

这下知道了,你家里有酷哥,还有酷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石姐真会总结~~~
jk 回复 悄悄话 好彪悍威风的车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阿松我来晚了只能想象了。。。

17后备箱
18女人的小包包

我只能看到这两张pp

以前在国内,8,90年代,我家先生是开摩托车上下班的。大马力的哦 对我而言是太大了~~~

我妈妈很喜欢被他载着去兜风,还在遇红灯时脱下头盔对旁边的摩托车手说---你猜猜我几岁?(哈)

这么说妈妈也喜欢摩托车。。。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骑摩托车的男人都是壮汉;骑摩托车的女人都是酷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嗯,明白丽雅。骑摩托车有时也很危险,还是安全第一最重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有很多很酷的同事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彪悍威风的车队!就是羡慕这些男儿的英姿。

不过,我家LD想要骑摩托,嘿嘿,没门儿!~~~

谢谢松松分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酷很帅气,自由的感觉~~~我很多男同事都爱骑摩托车撒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嗯,非常同意心心的见解。这是很个性化的爱好,而且也是给人很酷的感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跟月月一样,我也是外行,但看到那么多,那么好的,也稍稍动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原来红豆很喜欢看赛车,该是很内行的了。

我们这里这两天有些降温,估计过几天又会高起来,还很羡慕你们那里美丽的秋色呢:)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跟清痕握手,我们的观点相同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酷。摩托车文化也是很个性化的,好似从牛仔转成车仔,#25在百威前的一排很有代表性,是吧?谢谢分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摩托车完全是外行,但是看着这么酷,又这么个性化的帅摩托,居然也有爱不释手(眼)的感觉了:)

祝阿松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气派呀~
羡慕你们那里还那么暖和呢!
晚上回来时,刚刚买了csi迈阿密的第九季,这种比赛是在那里看过的,阿松这个更亲切啊~~
周末超级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松松观一回摩托车展~~:)(看不到车赛,咱看车展~~)
#3 很酷~~、
#15 都很“实力派”~~
#24 俺也喜欢这一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