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我迷惑的花

(2011-09-24 07:59:58) 下一个

让我迷惑的花
 

温柔素面多瓣花

静静开放形态佳

不知何故名字奇

谁能分辨真与假
 

    此花名字是Arrasa Con Todo,西班牙语的意思是横冲直撞。这么素净的花,让我怎么也跟横冲直撞的性格联系不起来啊。
 

Arrasa Con Todo
 



 
 



 
 
 

谢谢梦儿收集乐曲:In Wond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谢谢卡卡:)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好有个性滴花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心花怒放,这个名字真好,谢谢藤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哈哈,含嫣,你让我想起了丽雅~~~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花,应该叫心花怒放,呵呵,喜欢最后一张。可能是因为生命力太强了吧,叫横冲直撞:))

谢谢松松分享!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温柔的花,为什么是叫横冲直撞呀?

该叫静雅才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嗯,月月,真的好像很有个性:)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花看起来是蛮有独特个性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清痕,这花真的很奇特,尤其是它的名字:)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俺还是第一次见这花,真的很奇特,象塑料花~~什么美都逃不过松松的那双美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的鼓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想象不到, 松松的诗挺妙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花坚强“,这个名字真不错,谢谢林枫:)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好奇特的花!中文名叫什么?“花坚强”么?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也不知道哪个家伙到你那儿横冲直撞留给你这么坏的印象~~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花名,让我想起了那辆“大橙子”车,到了我们多伦多横冲直撞的了。。。
阿松,在你家花园,学到的东西太多了,谢谢!!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奥,明白了。石姐是高人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仔细看,是有点横冲直撞的味道。花瓣线条不柔和,形状像剑,顶端还像剪刀似的张开了口,好像随时准备战斗的样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我这是现学现卖。一同问候杜姐!

周末愉快!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懂得这么多花儿的名字,太厉害了,也“让我迷惑”了。
谢谢分享。
问候杜姐,不要太劳累啊,接着睡吧。
抱抱阿松和杜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杜姐,也许这花是外表素净,内心热烈~~

杜姐这么忙啊,多注意身体啊。有空来玩,没空来我也会理解的,别太强求自己了。先忙正事,养好身体要紧。抱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拍得好美啊!
是啊为啥呢?

不过素雅安静的外在,狂野热情的内心,有时也在一个人身上同时存在的~~~

问好阿松啊。都没机会常常问候朋友们,这真是不够周到

我太累昨天中午晚饭都没顾上吃,当家倒头就睡,睡了12个小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