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目光

(2011-06-24 19:34:14) 下一个

   目光

走在幽静的路上

忽然发现你向我张望

看着你关注的眼神

我心中莫名的欢畅

难道

是我吸引了你的目光?

 

是那深色的墨镜

让你心慌

还是宽大的遮阳帽

使你芳心荡漾

可能是手中的相机

让你迷茫

该不是白色的旅游鞋

令你心生幻想

 

正愉快地胡思乱想

猛然明白你不过是想和我玩捉迷藏

先引起我的注意

再向树后躲藏

当然也不忘显示一下你上树技艺的高强

正爬倒跃

总不会让我失望
 

正与你玩得高兴

转眼间你就不知了去向

只有夏日的树荫

寂静清凉
 




 
 



 
 


 
 
 


谢谢小声音上传钢琴曲:Butterfly Walt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鼓励。我也非常喜欢这首。你的园子里美曲真多,我常去你那搬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文笔,好情怀!

这几只松鼠机灵可爱极了,音乐是我非常喜爱的一支曲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是啊,他们真是可爱的小精灵~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精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谢谢杜姐欣赏~

不知是它是想撤退还是想招摇显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得真是幽默轻松!

令它心生幻想
芳心荡漾的
是美丽的阿松走过来了。



特别喜欢第二张,灵动的身子(随时准备撤退?),透亮的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嗯,红豆,那是只机灵聪明的小家伙~

谢谢红豆的欣赏和鼓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祝jk周末开心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鼓励,周末开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俏皮的小诗、爱心满满、天人合一、美轮美奂。。。
善良的阿松把小松鼠拍的可爱,写的生动。。。
你看,最后一张,小家伙向你撒娇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夏日的树荫寂静清凉
松松好心情~~~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拜读了~~
是什么吸引了我的目光?精美的诗画,灵动的弦律~~~
周末问候松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