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肥皂泡

(2011-04-16 13:40:07) 下一个

肥皂泡

   肥皂泡泡,无忧无恼。

随风飘摇,带来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泡泡,它是我想起了快乐童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当医生的就是不一样啊,看到肥皂泡就想到洗手消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也喜欢泡泡哈,也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想起稀同学的吹功了得,一起吹怕是吹不过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问好丽雅!

抱歉我的网名让你误解了。谢谢来访和留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肥皂泡泡,滑滑溜溜,手感特好,,,,哈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泡泡带给我们欢笑和轻松, 五彩的生活真美好!
祝松松新的一周愉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跟松松一起吹泡泡~~·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我原来一直以为南山松是一位男同学,呵呵,原来是一位童心未老、温情厚意(刚读了您的婴儿妹妹文章)的女子。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也是,玩过,也吹过。哪天再玩玩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厉害!是有台吹泡泡机器,太好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我小时候也喜欢肥皂泡,多么令人怀念的童年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小的时候,带他们玩,也吹过~~

真喜欢无数漂浮在绿草地上的泡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壮观啊!这些泡泡都是从哪吹出来的?是有台吹泡泡机器吗?就像我们这儿滑雪场的造雪机一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小时候也很喜欢吹泡泡呢,无忧无虑的日子让人怀念~~~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嗯,没有好心情要创造条件弄个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那我也做泡泡吧,每天先弄个好心情再说~

谢谢鼓励:)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
南山同学好心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同天涯一样,做泡泡!
真漂亮!
特喜欢后第四张,彩色的也喜欢!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哈哈,天涯,你可真逗~

周末愉快!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做无忧无脑的肥皂泡,自由地飘荡。谢谢南山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