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面向朝阳

(2011-04-02 12:25:55) 下一个

面向朝阳



   面向朝阳,让心飞翔

即使前路漫漫曲折坎坷

也要让快乐的泉水在心中流淌




 

面向朝阳 - by 石库门



   面向朝阳,让心飞扬,

飞过田野,拂过山脉,

拥抱蓝天,问候大海,

春日阳光,就在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总是这样鼓励我,谢谢你:)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诗配滴狠铁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和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美,花瓣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也非常喜欢这组让身心放松的音乐,但不知道CELINE DION唱过其中哪首:)

很想让心情就像那小花一样,永远向着阳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音乐真好听啊(CELINE DION 的歌?)
照片真有意境啊(透出春的气息!)
诗句也好(就好象在写阿松的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山红月的评论:

谢谢红月姐,夸到我心里去了~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图图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欣赏!这里晴天时,颜色还是很好看:)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面向朝阳,让心飞扬”——让我感动。
你们那里的天可真蓝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哈,特高兴真是太聪明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太阳怎么到处跑啊?害得这花转来转去的去"朝阳",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谢阿小泥光临,欢迎多拿多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那就让心飞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错,把快乐写在脸上~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时不时来松的家里转转,带走点阳光和温暖.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真的搬上去了,我只是胡诌几句~~
看着你的花和诗句,听着悠扬的音乐,突然就有了让心放飞的愿望。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面向朝阳,
越长越黄,
把快乐写在脸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红豆,一起飞翔~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啊!

把我的心也带上,一起飞吧,远远的、高高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你写得真好,我搬到上面去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面向朝阳,让心飞扬,
飞过田野,拂过山脉,
拥抱蓝天,问候大海,
春日阳光,就在心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