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之萌(图)

(2011-02-06 17:37:09) 下一个

春之萌

 

夜雨绵绵洗尘嚣,

晶滴点点挂树梢。

天晓何知春来早,

已见花开枝头笑。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小声音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286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五哥欣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美!
花美诗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嗯,天涯,春天不紧不慢地来了:)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春天正在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是最浪漫的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我想随风起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过奖,谢谢你的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怎样的小花小草,经松松手拍摄下来就是精美的艺术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扫雪车天天高唱赞歌”,哈哈,杜姐好幽默~~

谢谢杜姐欣赏和鼓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阿松家的春天之萌有治疗抑郁症的疗效~~

你知道我们这儿天天飘雪花。。扫雪车天天高唱赞歌

我呢就潜水屏气,溜进来看俺花草,然后扫雪去。。。(((

谢阿松美图,你用的角度和数据操作越发精湛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随心飘的评论:

谢谢特MM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哈哈,花花,最近搬人家收藏乐曲搬顺手了,到时就忍不住想搬~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令人心仪的颜色,松松的春天太美了!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有照片欣赏,好诗配着,还有这么柔情的曲子听,舒服。。。我多听几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哈哈,藤蝉,又被问住了。还没查到花名,谢谢欣赏:)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花?二月里格外喜庆呢!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问娓娓好! 祝你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阿晴欣赏,我也非常喜欢你拍的花:)

也祝你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嗯,阿阮,春天也离你们不远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转眼这春就来了,好彩头~ 松新春愉快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阿松镜头里的春天这般娇嫩,纯真。喜欢这新鲜的春之色,情之诗。音乐我不敢打开, 午休时间。。。
谢谢阿松分享的美丽和愉快!也祝你快乐!
正好看到阿阮靠着我, 抱一下, 春天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们那旮瘩的春天来得真早!以后我去你们那旮瘩过冬天。

看到你拍的花儿和新叶,让我看到春天离我们这里也不远了。谢谢你给我看到希望和美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赏评和鼓励:)

新的一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九月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嗯,卡卡是行动迅速敏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花美、蕊靓、茎如玉。。。
诗有情、乐释意。
早春的绿让人陶醉!
谢谢阿松带来的美。
新的一周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美啊,美啊。。。只能张着嘴说美~~~~~

给阿松,稀泥大哥和卡卡妹妹请早安!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最勤快,第一个来探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卡卡,这里是春天刚来,草才开始一点点变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家总4春天, 翻花4金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