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的梦想

(2011-02-11 18:03:21) 下一个

曾经的梦想

 

 

雨后的扶桑

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梦想

做一个精致的人

然后去云游四方

可多年之后离开了家乡

才知道故乡的景象

常来梦中徜徉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小声音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286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啊,究竟是故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梦乡的故里,也许没有花香,但就是永远在那里萦绕,难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欣赏:)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有情,带着一丝忧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就等着看杜姐云游四方后拍的美片片:)

谢谢杜姐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知我者,石姐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过云游四方的梦想,我还在继续梦想中

阿松这个帖子的处理棒极。拍得好,写得好,底版色也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些淡淡的忧伤?
很美的花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真抱歉,那照片不是最近拍的,是去年12月分拍的。现在的扶桑还没长出绿叶呢:)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现在暂时游不动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扶桑一支春带雨。。。
喜欢那淡淡的色彩!
阿松,周末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啥时云游到俺这儿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我们是一样的啊,藤蝉:)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扶桑。俺也常梦回故乡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才哥,咋又想出家了呢?还是跟着你那些好妹妹去云游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好! 家乡真是变了模样,回去都快认不出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山妹妹拍的扶桑
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梦想
做一个不粗的人
然后跟着老和尚去云游四方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想家,可是故乡已不再是记忆中的模样。有时的确有无家可归的感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想象力就是丰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知音啊:)

周末愉快!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滴梦让银幻想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音乐和图片还有那首诗,让我从心底里生出感动。

抱抱亲爱的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鼓励:)

我其实是一个离精致相去甚远的人,所以才向往精致~~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是啊,清痕,要继续向精致努力:)

欢迎来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你也想家了吧:)小时候家里养过一盆扶桑。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扶桑花~~~

松松就是一位精致的女子啊,精致的摄影,精致的小诗,精致的贴,美的享受~~~

松松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做一个精致的人,让曾今的梦继续延续~~
问好南山松朋友,周末快乐!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也想家了~ 片片很漂亮,家乡也有扶桑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过奖:)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啊,你就是一个精致的女人呀,心地纯良,气质细腻。

Happy Valentin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