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三角梅(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角梅(图)

(2011-01-22 07:55:36) 下一个

三角梅






 



 















《尘埃里的花》演唱:格格


格格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428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觉得算是攀藤,美丽而且生命力很旺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我没见过四角梅,一定很美:)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平凡小花,它是攀藤的吧?喜欢它的色调~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种小花见过的,没想到经松松手拍出的pp这么美~~~~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拍过四角梅,第一次看到三角梅,好漂亮~~格格的歌也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一般大于等于五瓣~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提个问题,一般的梅花是几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和鼓励:)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三角梅吐露着芬芳,格格的歌声深情款款,让人驻足流连啊。。。

美不胜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太好了,阿小泥,总算可以让一个人惊奇一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真不好意思,我是看了你的帖子受的启发,于是照猫画虎:)

你去过的地方真多,见多识广的,让人羡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很奇怪,我拍这花时,格格的这首歌就在我心中回荡。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First time see this kind of flower.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三角梅的艳丽,你做的帖子,照片和色彩对比都很讲究。
我在西班牙和北非见过这样的花,四处都是那艳丽的云彩。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唱滴狠紫啊,太米了!届花狠配届歌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说得极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啊,UU,三角梅的生命力很旺盛。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即健康、又漂亮。。。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在国内工作的那地方很多三角梅,我在阳台上也种过,很好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嗯,天涯,这是属于热带的植物。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的三角梅,在西双版纳见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哈哈,九月,我好容易知道这花的名字,还不让我表现一下~~~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她想说石姐很可爱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紫得真漂亮!”(zt 特乐大哥),这次可以不可以称为“紫花”撩~~~~

“心飘上了云端”,很好滴感觉哈~~~

阿松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话(花)中有话(花)呀,她想说什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嗯,清淡的紫色。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紫得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谢谢格格,花是室外开的,今早拍的。非常喜欢你唱的《尘埃里的花》:)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坐个沙发,PP真的很漂亮,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