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偶然相遇(图)

(2010-12-05 04:51:01) 下一个

偶然相遇

我独自行走在路上

你故意发出的声响引起了我的注意

看到你兴奋的样子

我知道你得到了你的宝贝

你是那样地得意

不停地晃动你的长尾

......

期待着与你重逢

交换偶遇的回味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还真听到过,可惜不知该怎样描述。吱吱地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哇~ 我还没有听到过松鼠发声呢~ 啥叫法?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卡卡见解独到~~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特耐看小松鼠吃东西,他们那纤细滴小手,跟林戴玉4 滴,让银恋爱,细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这是小区的一角。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是你家后院吧:)) 可爱的小松鼠,松松抓拍的真棒!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米麦过来看和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你去打油吗?等你安顿好了再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也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也喜欢啊,真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松鼠不好拍啊,阿松拍的挺好的,文字也很煽情。:))

在色坛看到杜马姐贴了,过来看看,问好阿松~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我要去中东去了,这一阵太忙,等我安顿好了,再找你玩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松鼠~~~

祝松松周末愉快~~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so lovel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过奖.与许多人相比(比如杜姐), 拍摄还是需要更加努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去你的博客看了, 你拍得真好!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拍下与动物交流的瞬间,南山松就是技术高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忍不住借用了你的诗句,
这太可爱的相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鼓励:)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图文交融并茂,可爱的松鼠,可爱的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他们很聪明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打球的时候,这帮小家伙常常爬到我们的球袋上找吃的,很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动物们都是很通人性的,你对他们好,他们都知道.

我们这也降温了,室外冷嗖嗖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这是忙里偷悠闲~~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照片越来越精致了。赞一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的家,院子里有几颗很大的樱桃树、梨树、苹果树等,松鼠多的不得了。他们很聪明的,常味它,它也常到门前看,而且跟着你要吃的,好玩极了。。。
我们这里已是冰天雪地的了,哪儿还鲜花盛开的,羡慕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的笔下松鼠有了童心~~~
赞阿松的心态 一直很沉静悠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新的一周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松鼠,那么开心,原来是得到了一个果果。松松拍的很精彩,文字写得也很风趣!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