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依相伴(图)

(2010-12-26 17:46:45) 下一个

相依相伴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可我最欣赏你的色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只要你我的心中有爱

 

只要身旁有你柔情似海

我的天空就不会有阴霾

不再担心雨季不会来

因为爱的心田有你绵绵的灌溉

[摄于Bush Garden]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嗯,一对鸟模范~~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恩爱好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真好,跟着藤蝉一起感受温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小声音,他们绝对平等,谁也不抱怨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这真是天设地造的一对儿:)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它们好恩爱啊,看着松松写的诗,顿生暖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趣哦,这种鸟雌雄都是一样的漂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颜色一模一样的
自然真奇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我等着呢,没有耐心啊,你要快点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
好美的鸟啊!
我也买了一件很绿很绿的衣裳,
那天我给阿松看看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鼓励,节日快乐:)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美丽的小鸟,加上南山松甜蜜的诗,更是没上加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号召得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诗图均好!

号召大家向鸟儿们学习,长相爱,不打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