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活地图

(2010-12-11 18:52:43) 下一个

活地图

又到了更新手机计划的时候,老公和儿子商量着要换iphone。我却无所谓。对我来说,手机就是做电话用的,其他的功能我都不需要。所以,最简单的手机款式就适合我。于是两人告诉我iphone的好处,可上网,迷路了可查地图等等。我仍然执迷不悟。老公于是开导我,若我迷路了怎么办?“我有手机就行啊。”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噢,给我打电话。”老公恍然大悟。每次开车在路上不知方向时,我都是给老公打电话,而且每次都能得到满意的回答。有老公这么个活地图,我真是不用什么iphone了。

也许是性别的差异,我从来就不爱研究地图,可偏偏又是去个新地方就不知东西南北的主。所以每次去陌生的地方都事先打好线路图,但万一迷路就问老公。为这老公教育我多次对地理要有整体的概念,不能只知道一条路。可我就是缺乏兴趣去研究地图。有时出门后临时决定要到不同的地方顺便办几件事,那老公的电话也会跟着忙碌起来。比如那天出门吧,老公的电话就响了若干次。当然不全都是问路,也商量别的事情了。到最后一次通电话时,老公开玩笑地说,“你今天要把我的手机打死了。”让我忍不住地偷笑 

虽然老公是活地图,但为了改变我一去新地就容易晕头转向的缺点我决定以后要好好研究地图了。

也晒晒我的幸福。

每次找不方向
    
老公的手机就会响
   
于是我的导航又灵光
   
直奔下一个靶场

还是要出门奔波
   
还是会晕头转向
   
那时老公的手机
   
就会不停地唱

知道我是幸福的人
   
有事就让老公的手机响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谢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们的队伍日益扩大:)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差不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随时等待最高指示”哈哈,小声音,你可真幽默:)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松松啊,你咋跟我一样捏,我要自己开车出远门,临走时非得提醒一下LD,打开手机,随时等待最高指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是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很温馨的地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咱们一样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方向感的。

一个家总是搭配好了的,给男人一个表现机会也好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阿苏,你可真会诠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男士们多多少少怀有骑士梦想,英勇救美气概,你的"活地图"真是正中下怀,多用巧用哈(^_-)

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让天涯见笑了,以后还是得努力增强自己的方向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五哥想得很周全啊,可我已经决定好好研究地图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向一霖同学学习!~~~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共性呀,不记路。还是南山松有办法“给老公打电话”!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哪天老公关机,松松就变成“迷途羔羊”了。。。。
求救:3721。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松的打油诗~~说笑间,松的幸福跃然而上。

我如果独自出门,一般事先都会先研究好路线,还没有迷路的时候。
领导的手机在这种时候不会响~~

新的一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是啊,稀泥,既然很多女生都没啥方向感,我没方向感也不算太大的过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哈哈,娓娓更牛,事先都做好准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那藤蝉一定是属于让我非常佩服的人的范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对,西西,继续打他们的手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哈哈,首聊很有见地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那石姐一定非常厉害,先大大地佩服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也是很幸福的人,有老公做活地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就是,红豆,实用就好,真是懒得赶时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跟卡卡握手,我们是同类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很幸福滴松松~~

好像很多女生都没啥方向感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和俺一样,要出门就提醒老公先把电脑开好,等待我电话,没有电话就是平安无事~~ :))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松松真是个幸福的人!有个活地图在身边,令人羡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赞松公牌活地图~~~~~ :))

我也是,老不认路。让我们继续“把他们的手机打死。”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是幸福的人,那没错!

松松老公因为松松总是打来的电话,也是幸福的人哪!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羡慕,羡慕。
俺家的是死地图,靠不上,只好靠自己了:((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松很幸福,温馨。
我跟你差不多,不爱研究地图。
所以老公也是活地图了。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好幸福啊!
活地图老公的多用途,看把你开心的,为你高兴呢!
我们都是简单的女人,
我用任何东西,观点都和你一样,实用懒形的。。。
嘿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狠开心阿松居然跟额1 样滴。。。还好家里有活地图!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