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GEICO的代言人(图)

(2010-11-28 08:36:53) 下一个

GEICO的代言人
 

          小蜥蜴在佛罗里达州很常见,尤其是灰色的。 走在草边的小路上, 会常见到起一些不起眼的小蜥蜴被惊得逃入草丛。 在房子周围树皮覆盖的地方清理杂草时,有时会看到花生大小的白色空壳, 那就是小蜥蜴孵出后留下的卵壳。从没见到蜥蜴妈妈孵化小蜥蜴,但大蜥蜴对小蜥蜴还是很有感情的。

          一个夏日的早晨我出门时,看到一只小蜥蜴僵挺在人行道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见小蜥蜴受到严重的外伤,死在那里。可姿势还是挺立的样子。一会儿工夫我办事回来,只见一只大蜥蜴立在小蜥蜴的对面,头下部张开橘红色的扇形叶片状物体,很悲哀的样子。当时我就觉得这是蜥蜴妈妈正无望地看着她死去的孩子,虽然我无法证明这是一对亲母子。

          蜥蜴吃蚊子等昆虫,该是益虫。只是灰色的蜥蜴貌不惊人,也少有人关注。可绿色的蜥蜴好像就比灰色的要可爱的多,不然为什么一个很大的保险公司会用它来做自己的代言人呢?

          下面是几张我偶然拍到的绿蜥蜴。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pp拍的很专业!佩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这里就是绿的时间比较长,养眼~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绿色呀!
我也喜欢佛州,04年时,我们带女儿去玩,从多伦多的冬到那里,走过了四季,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原来GElCO 代言人长的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花花,这可不像是探长说的话~~~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哇,松你可以担任动物世界的专职摄影师啦,拍得真好,原来GElCO 代言人长的是这个样子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就是,万物有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色和光都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万物有情,,,
拍得好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欢迎天涯来感受一下佛州风情:)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南山松在弗罗里达州,我星期末要到Orando去开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