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蝶3(图)

(2010-11-14 16:37:51) 下一个

秋蝶
你的美丽

如此惊艳

让我无言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好!你是口上无言,心中有数吧~~
PP.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

如此惊艳

让我无言。~~

小松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欣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踹楼下的特乐子一脚,人家松松是女同学,你干嘛叫人家“南同学”,傻瓜。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自然的魅力真是无穷无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五哥夸奖:)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透了 ~~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就像人工制作一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蝶,
惊艳。
勤劳的松松。
能干。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同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和鼓励:)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蝴蝶,松松抓拍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有时觉得就是运气很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米麦的鼓励:)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如此艳丽的蝴蝶,羡慕高超的摄影技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拍得如此美丽,让我惊艳,我一定要发言,告诉你我有多开心。:)))

继续继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过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欢迎花花踊跃发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鲜活的蝶,,,
你的散步,超值!!!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南同学的摄影技术比我强。
应该说,强很多,;)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片片,如此美丽,我必须发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鼓励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那咱们就一起惊艳~~
5忧 回复 悄悄话
拍得棒!鼓掌!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秋蝶采蜜?如此斑斓的蝴蝶,我也惊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