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素色树花(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素色树花(图)

(2010-10-24 16:50:18) 下一个

素色树花

远看白絮覆枝端,  近观密朵相聚欢.

形色素雅神飘逸,  柔情蕊丝瓣外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花淡、风清、情柔。。。

看着小花,品着小诗,很美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我也是很喜欢那淡雅的颜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是啊,娓娓,他们是挺招人喜欢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柔情的诗句,
那淡淡的花色,是我上大学时的最爱呀。
现在虽然也喜欢,可不敢往身上弄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它们的形态真是姿意横生,活灵灵地招人爱~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欢迎梦儿来访:)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花和诗相得益彰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媛的评论:

谢谢小媛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谢谢天涯鼓励:)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生机勃发的感觉。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花美,诗更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害怕成花心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鼓励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等我查到名字一定报告:)

谢谢点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可把我给难住了,我还没找到名字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花,俺不知名,,
人家说了,别总往松松家跑,过几天,变成“花心”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诗和片子的意境越来越顺越来越有看头!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这是什么花?很素雅~~

柔情蕊丝瓣外弯——这句写的很生动。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花啊?

松松拍的很特别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米麦,我也是头一次注意这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鼓励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一直保持这样的雅兴,诗配画,真是羡慕~~

这花,我从来没有见过,很美!
5忧 回复 悄悄话
“瓣外弯”,好形象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