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稍息(图)

(2010-05-29 18:06:44) 下一个

稍息

带着希望的羽翼, 
    我在草叶上躇留
.
    等候着那热情的风, 
    护送我到我的归属
.

       在我还未扎根之前,
       我要尽情地漫游.
       安然享受阳光的拥抱,
       和微风的轻抚.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大热天的,都立那么正干啥~~~~~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松松稍息,咱们都立正吧

这个卡卡,还抢沙发 ZT

对对对。我们都立正。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真是善解人意啊:)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在扎根之前总得先享受这份珍贵难得的自由飞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哎呀,都有两人看着象虫了,真糟糕~~~~

哪天得见识见识这么漂亮的虫.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种子?怎么觉得像个虫子,呵呵!

阿小松可真是有慧眼慧心,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想象立正的稀同学:)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稍息,咱们都立正吧

这个卡卡,还抢沙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你差一点点儿就猜对了.是另外一种植物的种子,很象蒲公英的种子,但比蒲公英的大:)

可惜我不知道这种植物的名字.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东东额们这边就忒多了,蒲公英的种子,对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这是粒种子,会随风飘着四处安家:)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做阿松滴沙发!

届4虫还4 花?阿松狠会哺捉米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