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观热气球降落(图)

(2010-05-23 10:01:28) 下一个
                         观热气球降落

五彩气球从天降,  飘飘扬扬不慌忙.

众人举目来欣赏,  乐坏邻家小儿郎.

(今早碰巧有热气球降落在老公放飞遥控飞机的场地上.早晨老公准备放飞机时见有热气球在空中飘,急打电话告诉我. 我和小儿连忙赶去观看,只看到结尾,也很兴奋和高兴.气球是从当地的飞机场起飞的, 因风向的缘故,在此空地降落.)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我能全看到:)

老公知道我们喜欢看热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看到两张((是不是我这儿的问题?

老公很细心呵,见有热气球在空中飘就通知你们来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也找个机会体会体会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啊,很诚实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哪天找机会坐一坐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哇,娓娓真是经历很多啊,还坐过热气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卡卡,你可够调皮的:)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人真会玩,从来还没体验过坐热气球是啥感觉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红尘敢上去吗?不敢~~~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呢坐上去,真是太爽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回想起差不多二十年前乘坐的热气球之旅,很有趣。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用针扎个洞,484 降落奏快1些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坐上去飞行肯定不错.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只是旁观。得坐上去啊!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我这是第二次近距离看.你们那飞热气球的人还听多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常看到,但都在天上飞,还没这么近距离看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